太在乎難免痛苦,看淡了才能幸福

太在乎難免痛苦,看淡了才能幸福

  原來,每一段歲月都是難得的一份閱歷,也許年輕時我們輕易落淚,感到委屈,可當經歷過種種變遷後才明白,那都不算什麼。太在乎了就容易痛苦,只有看淡才有可能幸福。

  太在乎難免亂想,一個人患得患失最難受。對幸福的要求很高,對自己的要求很低,總是在要求別人,卻很少去改變自己。胡思亂想的時候,最容易忘了初心。

  原來只想要簡單的生活,後來卻渴望得到更多;原來只想要平凡的幸福,後來卻越來越不滿足。

  太在乎難免懷疑,懷疑自己的用心,懷疑別人的真心。感情出現裂痕,往往是從懷疑開始的,正是因為對自己不夠自信,又不願意相信別人,所以才懷疑兩人的感情出了問題。

  總要兩個人共同守護,共同努力,愛情才有開花結果的可能性。不然,一個想走,一個不留,到頭來還是各走各的路。

  太在乎難免傷心,因為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其實每個人的愛不多也不少,不可能全都給一個人,而自己一點不剩,畢竟還要留著幾分好好愛自己。只是難免不甘心,覺得自己的付出都被辜負。

  真正辜負愛情的,是初心,假如初心不改,那麼兩個人都沒有放手的理由;假如有人變了心,那麼再勉強也會傷心。

  太在乎難免失望,不如多留著幾分希望。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到一個人身上,更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到愛情身上,因為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你只能對自己負責。

  如果害怕失望,不如為自己留著幾分希望,還會遇到很多人,第一眼就愛上的一般不是良人。

  太在乎難免心酸,總覺得受累的是自己。其實每個人的付出都相當,你在默默關心,他何嘗不是在默默承受。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計較這一點點心酸,因為都是心甘情願。

  只要做了決定,就不要猶豫,也不要斤斤計較,太計較了反而忽略了身邊的'美好,錯過了簡單的幸福。

  太在乎難免無奈,其實是自己太執著。太在乎了就會覺得無奈,看淡了才知道不值一提;太執著了就會變成固執,當時間過去才會明白,有些事沒辦法勉強。

  其實幸福很簡單,無非是放下手裡的執念,張開懷抱擁抱整個世界。學著看淡,所有傷痛在所難免,卻不會讓我們折服。

  太在乎難免痛苦,看開了,看淡了才有機會得到幸福。其實心很小,如果裝的都是怨恨和委屈,那麼就沒有空間放下幸福。如果你可以放下執念,忘記過去,才有心情感受快樂。

  品嚐過傷痛,才懂得珍惜幸福的美好;經歷過波折,才不願意放過簡單的幸福。難得糊塗,才能平平淡淡地過幸福的一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