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所有的遇見和歡喜,都能在時光中抵達

希望所有的遇見和歡喜,都能在時光中抵達

  在茫茫人海中,在時光歲月中,找到一個你愛的人,他也愛你的人,那麼這便是最大的幸福。

  我希望在最美的時光中遇見一個人,擁有一份情,彼此之間懂得相惜相愛,攜手走過一生。

  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於千人萬人之中,遇見一個你想要遇見的人,不早不晚,剛剛好碰到。在彼此的生命中相知相守,相伴一生,這是一種怎樣的緣?

  你我都希望在最美的年華中遇見了一個人,從此便迎來了最好的年華。只要他不放手,那麼你就可以陪伴他很久很久。

  不管在遠方你遇見了誰,他都是你生命中最美麗的意外。他的出現教會了你什麼是愛,讓你珍惜時光歲月,讓你的一生有所依靠。

  阡陌紅塵路,彼此相伴一程。無論是緣深緣淺,或者是路短情長,都請彼此珍惜,熱情擁抱!

  因為遇見你,餘生盡是歡喜

  不羨慕時時刻刻都黏在一起的情侶們,更愛老夫老妻的相濡以沫、風雨兼程。在黃昏時分,牽著彼此的手,靜靜的走在林蔭小道上。

  沒遇見你之前,總覺得世間的愛情就是如此,孤單就湊在一起相互取暖。現在才明白,愛情是燈火闌珊處回眸的一見鍾情。

  如果可以,我想去你想去的地方,去見你想見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陪著你一起狂歡,陪著你一起流浪,餘生便很歡喜。

  漫長的時光中,你我彼此陪伴,我們在吵吵鬧鬧中,在生活瑣事中,慢慢學會了發脾氣,然後重新擁抱!

  所有的遇見和歡喜,都是時光中有你

  我在你滿眼溫暖的時候遇見了你,然後喜歡上了這樣的你。和你一起穿過所有的大街小巷,去尋找關於愛情的所有純真。

  我於時光中走來,身邊有你的陪伴,才能在人生道路上快樂的前行,帶著你所有的快樂和我的快樂一起飛翔,飛到時光中最美的地方。

  喜歡有雪的.冬日,就這樣牽著你的手走在銀裝素裹的世界裡,看白雪飄飄,真是幸福的日子。於是我珍藏有你的時光。

  我和你,有著這樣一份美麗的情,如同白雪一般純淨,如同琉璃一般透明。這份至真至純的愛情,是來自彼此靈魂中最深處的愛。

  我希望所有的遇見和歡喜,都能在時光中抵達

  和你相處的每一個日子,有笑有淚。但生活就是如此,總是在猝不及防的瞬間就打破你我心中編織最精彩的夢。

  於是,你我總是在為未來擔憂,總是在為明天發愁。可是我清楚的知道,只要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我就什麼都不害怕。

  無論生活如何曲折坎坷,無論世事如何顛沛流離,千帆過盡,你永遠是我一個人的港灣,是我真實的擁有。

  願,你未老,我還年少;許,希望所有的遇見和歡喜,都能在時光中抵達,從此一路繁花燦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