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最珍貴的是什麼?

人生最最珍貴的是什麼?

  友情,愛情,親情,就是友人,戀人,親人。

  每個人出世就會面臨這三種情。友情是隨意的,而且選擇最多的,在友情當中,我們是快樂的。愛情是唯一的,在愛情當中,我們是幸福的。親情是我們無法選擇的.,從我們降生起,誰是你的父母,誰是你的兄弟,都是註定的了。

  在友人中,我們尋找快樂;在戀人中,我們通常是依戀;在親人中,我們總是在療傷。在我們得意時,快樂時,總想起和朋友分享,在我們左右為難時,總想起戀人的肩膀,當我們受傷時,總會想起家,想起親人。

  好的友情會互相幫助,在你失落時給你支援;壞的友情會出賣。好的愛情會天長地久,壞的愛情會背叛。好的親情會默默關心,壞的親情會六情不認。

  在你開心時,友人會替你開心,然後吵著一起去唱卡拉OK,吃大餐熱烈慶賀;戀人會給你一個熱吻,摟著你笑;親人會默默地拍拍你的肩膀,替你把榮譽證書收好。在你不開心時,友人會打電話用言語安慰你,叫你重新站起來;戀人會陪在你身邊直到你笑;親人總會圍著你轉,幫你想辦設法渡過難關。

  你病了,友人會送來水果;戀人會送來鮮花;親人會送來一褒雞湯。你得意時,友人會送來一句話;戀人送來一個笑;親人送來一個眼神;你失意,友人送來支援;戀人會送來安慰;親人會送來方法。

  人一生,一定不止一個朋友,每個好友可能只會陪你走人生的一段路;人一生,戀人也可能不止一個,它可能會給你帶來歡笑帶來傷害,愛你的不一定和你廝守在一起,你可能和一個不愛人的人攜手終老;而親人,從你出世那一刻,到你離開人生,無論風與雨,都會與你一起渡過,不棄不離。

  友人可能永遠是友人,友人可以是知已,可以發展成戀人;戀人可能是朋友做起的,戀人可能會成為你的妻子丈夫,你與它之間不僅有愛情,還會有親情,親人只能是你的親人,從你出生到結束,這種關係從未改變。

  我曾經想為這三者排個序出來,可是到最後,我才發現,三者之間是並列的,友情,愛情,親情,是我們一生當中,都擁有的情,不能缺一的。也只有三者都具有了,我們才能有一個完整的人生。朋友們請發表意見哦!呵呵!乖!可別學偶哦嘿嘿因為偶不乖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