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選擇一位動漫男主共度餘生,巴衛和銀時你會選誰?

如果讓你選擇一位動漫男主共度餘生,巴衛和銀時你會選誰?

  看了這麼多年動漫,有沒有那麼一個男性動漫角色是你心中“老公”的不二人選呢?如果有,那又是誰呢?會不會在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的這6位動漫人物裡呢?各位漫迷趕緊進來看看,認領你家“老公”吧!

  1、不二週助

  周助是《網球王子》中青學網球部的天才選手,網球實力僅次於手冢國光,不僅有實力還有顏值,一頭栗色碎髮長至下巴,淺棕色的眼眸溫柔又撩人,是一個愛笑的溫柔男孩,如果與這樣的溫柔男生共度餘生,溫柔以待的日子,會不會讓你覺得幸福感爆棚呢?

  2、碓冰拓海

  拓海是動漫《會長是女僕大人》中的男主,不僅成績優異,還擁有一副盛世美顏,看似輕浮的性格下其實隱藏著一顆腹黑又溫柔的內心,對自己喜歡的人——美咲更是顯現出不顧一切的守護之心!如果可以選擇與拓海相伴一生,不知會羨煞多少人呢,你們說對不對!

  3、坂田銀時

  銀時是動漫《銀魂》中的主角,是日媒公開投票動漫中最適合做“老公”的`頭號人選,據說還蟬聯榜首好多年,確實,銀時雖然平時看上去不太靠譜,還喜歡嘮叨,整一副中年大叔的性格,但是遇事那種認真的態度以及解決事情的能力是不容置疑的,除此之外,銀時還有溫柔爸爸的潛質,曾深夜給餓到睡不著的神樂做飯!要是嫁給銀時,估計會把你孩子寵上天呢!

  4、巴衛

  巴衛是《元氣少女緣結神》中的男主,是女主桃源奈奈生的神使,擁有一頭漂亮的銀白長髮,還有一對萌翻人的狐狸耳朵,長相俊美,讓人動心。還有著一副傲嬌又腹黑的性格,喜歡奈奈生還死不承認,溫柔體貼的性格又從總是為奈奈生做家務料理中體現得淋漓盡致,那麼這樣一位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男主,你想不想佔有?

  5、殺生丸

  殺生丸是一個擁有高貴全妖血統的犬妖,擁有一副迷人的俊美容顏,隨風飄逸的銀白色長髮總是會為其俊美而冷酷的外表加分,而就是這樣一個冷酷的貴公子,對自己所愛的人——鈴,又是無比的溫柔,與父親犬大將以及弟弟“腳踩兩隻船”搖擺不定的情感相比,殺生丸可謂是從一而終,只對鈴一人付出真心!這樣痴情專一的殺殿下,是不是你心中的“老公”人選呢?

  6、利威爾兵長

  利威爾是動漫《進擊的巨人》中主角之一,是一位擁有超強戰鬥力,被譽為“人類最強士兵”的人,跟利威爾在一起,安全感不成問題,還有就是利威爾俊美的五官,絕對是讓人稱羨,這樣的老公拉出去,絕對長臉,與利威爾兵長在一起,他有點神經質的性格,絕對會讓你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小編就問你們一句,他是不是你心中的“老公”人選,這樣的兵長你們想不想要?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動漫中最適合做“老公”的6位角色人物,其中有沒有你心中所屬,想要一起共度餘生的那一位呢?反正小編就尤為看好巴衛與銀時,你們呢?歡迎評論發表看法,喜歡這篇文章,也請點贊收藏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