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近照變黑變瘦,被網友調侃“黑芝麻胡”,他究竟經歷了什麼?

胡歌近照變黑變瘦,被網友調侃“黑芝麻胡”,他究竟經歷了什麼?

  大家都知道胡歌是一個非常敬業的演員,作為一名優秀的男演員,胡歌不但有著帥氣的外表,而且還有著很高的情商。在老一輩的藝術家眼中,對胡歌也有著很高的評價。胡歌也憑藉自己的演技在娛樂圈裡獲得了很好的口碑。

  2015年的胡歌更是以《偽裝者》《琅琊榜》《大好時光》獲得了很多的獎項,得到了業外業內很多人的認可,自從胡歌優質演技好演員的形象就進入了人們的心。

  近日,胡歌接受雜誌採訪的一段影片曝光,影片中,胡歌身穿白色T恤內搭黑色長衫,黑瘦的模樣令粉絲驚訝。一向低調的胡歌一不小心就上了微博的熱搜了。

  他的粉絲紛紛調侃“琅琊榜裡好像有句臺詞:既然活了下來就不能白活.....所以黑活”、“我的`胡變成黑芝麻胡了”

還有粉絲贊胡歌為了角色很拼,“為了拍好電影,更貼和角色,老胡真的很拼了”。

  原來胡歌被曬黑,是因為最近在拍新的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影片改編自真實案件,講述了一位面對誣陷及通緝的逃犯,求生路上面對家人,朋友和自己命運的改變,從求生變為救贖之路,透過一個小人物,折射社會變遷,展現人性。不知道胡歌搭檔廖凡,桂綸鎂和萬茜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期待胡歌新電影的精彩演繹!

  其實好的演員就是這樣,可以為了角色去做犧牲,比如曬黑、減肥,研讀劇本等等,在開拍之前花幾個月去接近角色,胡歌正是其中的一位,以胡歌的敬業精神,不曬黑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雖然胡歌曬黑變“黑芝麻胡”,網友不敢認了,但知道原因後卻紛紛為他點贊:“老胡為了角色也太拼了,喜歡了他十幾年,不是沒有原因的,期待老胡的新作品。”、“黑芝麻胡也是超級帥的”。

  不過是說實在話,以胡歌的敬業精神,不曬黑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但這已經不是胡歌第一次被曬成這麼黑了,據說胡歌是那種天生白皮,易曬黑易恢復的體質,曬黑了也許養幾個月就白回來了。

  胡歌的演技是公認的,靠演技去贏得大眾喜愛的男神在網友的眼裡都是最帥的。不知道您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