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救場范冰冰,愛情出演《巴清傳》!網友:摳圖傳瞭解一下!

李晨救場范冰冰,愛情出演《巴清傳》!網友:摳圖傳瞭解一下!

  近半年來,娛樂圈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范冰冰擔任主演的歷史“大”劇——《巴清傳》


  先是因為限制古裝劇份額,《贏天下》改名為《巴清傳》;後來因為電視臺的編排調整,這部劇遲遲未能上映;3月底,高雲翔事件大家一定有所瞭解,《巴清傳》很有可能就此擱置;解決擱置的方法,就是邀請范冰冰男友,李晨,為愛情出演,有圖為證!


  真是,好一齣大戲!


李晨愛情出演的感人事蹟


  本來以為,《巴清傳》遇到出事的高雲翔,徹底涼涼了。

  沒想到,還是李晨講義氣,在最關鍵的時候挺身而出,趕到范冰冰身邊救場。

  怎麼救場?當然是重拍啦!



  其實之前,劇組也有考慮過改劇情,安排同劇演員郭品超重拍。

  結果發現,投資太大、佈景太貴、時間太久,得不償失。於是這個方案棄置了。

  所以,劇組想到一個操作簡單、成本又低的方法……綠幕摳像完成。



  說到綠幕摳像,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前有《孤芳不自賞》,後有《楚喬傳》,都飽受爭議。

  因此,面對這一操作,有義氣站出來幫忙的,怕是隻有李晨了。據說,李晨已經進組開拍了……



  老實說,李晨進組拍攝也算是得償所願,畢竟就在一年前他就發了“許願博”



  沒想到還沒到一年,願望成真,終於能名正言順地和冰冰一起演戲了,雖然這個過程有點曲折。

  一時間,李晨的這條微博成為名副其實的“許願博”,網友們紛紛前來許願:





《巴清傳》的艱辛歷程

  還是要為《巴清傳》掬一把同情淚,畢竟怎麼也算是一部大劇,是范冰冰的又一力作,本來想打造成又一部《武媚娘傳奇》

,沒想到屢屢受挫。


  本來,原名《贏天下》就很霸氣,一聽就是高收視的大劇。當初在范冰冰的加持下,一時風頭無兩。


  沒想到後來因為被舉報被迫改名,又遇上廣電新出的`限古令,緊急更換平臺,真可謂命途多舛。


  如今,雖然李晨願意出演高雲翔的角色,幫助整部劇改頭換面,可最終效果如何?觀眾能否接受男主摳像?等等問題依然未能解決。



摳圖技術瞭解一下


  摳圖作為一種影視劇經常使用的技術以前沒怎麼討論過,回頭看看很多影視劇都有摳圖的影子,然而自從《孤芳不自賞》、《楚喬傳》上線,摳圖就登上了觀眾黑名單。成了貶義詞。摳圖表示很冤。



  講真摳圖效果不好難道不是劇組的鍋,或者說是電視劇經費有限所以製作效果不好麼?要知道,國外的各種大製作,經常用綠幕摳像,可人家的技術好,所以看著很自然。

  說到底,大家抵制的不是摳像技術,而是演員的不敬業。只要是用心拍出來的戲,效果就不會差到哪裡,觀眾自然也不會不買賬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