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設計學生求職簡歷封面

建築設計學生求職簡歷封面

  簡歷(英語:resume),顧名思義,就是對個人學歷、經歷、特長、愛好及其它有關情況所作的簡明扼要的書面介紹。簡歷是有針對性的自我介紹的一種規範化、邏輯化的書面表達。對應聘者來說,簡歷是求職的“敲門磚”。


  簡歷是用於應聘的書面交流材料,它向未來的僱主表明自己擁有能夠滿足特定工作要求的'技能、態度、資質和自信。成功的簡歷就是一件營銷武器,它向未來的僱主證明自己能夠解決他的問題或者滿足他的特定需要,因此確保能夠得到會使自己成功的面試。


  寫一份好的簡歷,單獨寄出或與求職信配套寄出,可以應聘自己感興趣的職位。參加求職面試時帶上幾份,既能為介紹自己提供思路和基本素材,又能供主持面試者詳細閱讀。面試之後,還可以供對方存入計算機或歸檔備查。


  更多簡歷可檢視連結:https://my.yjbys.com/doc/B073.html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