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霖凌晨發文喜當媽,浙江衛視《女人有話說》節目組評論亮了!

謝依霖凌晨發文喜當媽,浙江衛視《女人有話說》節目組評論亮了!

  娛樂圈總是美事層出不窮,這不,母親節當天HOLD姐謝依霖就出來“搞事情”啦!

  謝依霖憑藉自己直爽的性格與名模奚夢瑤搭檔主持浙江衛視大型真人秀《女人有話說》,向大眾展示女性明星最真實的生活!

  自《女人有話說》開播以來,HOLD姐謝依霖女漢子的性格,毫無偶像包袱的展現自己生活的'一面,又再一次在人們面前耍了一波存在感,就在3月19號節目開播頭一天,我們的HOLD姐便宣佈脫單好訊息!雖然說有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但是我們的HOLD姐確實脫單了,也是娛樂圈的一大美事啊!

  節目仍在熱播,而我們的HOLD姐謝依霖也是美事不斷,就在5月13號母親節凌晨,便宣佈喜當媽的好訊息,又一次成為娛樂圈勁爆熱點,好姐妹楊冪、郭采潔等人紛紛送上祝福,恭喜我們大大咧咧的HOLD姐晉升到媽媽行列!

  而這麼大的好訊息浙江衛視《女人有話說》節目組怎麼可能不送上祝福呢,就是祝福的方式有點奇特,還一不小心暴露了謝依霖的小小心機!

  原來我們的HOLD姐有著生12個娃的偉大理想啊,那還真得好好努力了,網友還紛紛留言調侃到:一次性結清有可能!真的是友愛到不行呢!

  總之,又一女星晉升媽媽行列也是娛樂圈的一大美事,在此還是要祝福我們直爽的謝依霖妹子喜當媽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