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放棄時,請喝下這碗勵志心靈雞湯,非常受用!

當你想放棄時,請喝下這碗勵志心靈雞湯,非常受用!

  生活不易,總是在我們最順心的時候,卻又讓我們掉入低谷。有些人即使拼盡全力也爬不出這個低谷,但他從未放棄,有些人,卻走著走著就放棄了。若在生活中的你,遇到困難,想放棄時,請喝下這碗勵志心靈雞湯,非常受用!

  1、不管此刻你是受到何等的琢磨,請你一定要相信,只要努力,最終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2、一個人真正的成功,不是用成就的大小去衡量的,而是自己是否真的努力去實現自我了。

  3、一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再沒選擇時才發現。

  4、當你遇到問題時,請你不要去抱怨,既然現在的你無法無改變自己的過去,那麼,從現在開始就努力去改變自己的未來吧!

  5、若你想自己去選擇想要的生活,那麼,從這一刻起,你應該更加努力去改變,而不是被生活選擇了你。

  6、唐僧為了取經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才能成功,這說明成功真的不容易。

  7、請你不要抱怨,你遇到的困難,別人也會遇到過,別人能真正度過,自己憑什麼不可以呢?

  8、有一種生活,能隨著時間的推移,看清一個人,同時也能真正的認識到自己,在跌跌撞撞中,我們卻學會了如何生活。

  9、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同時也會給你開一道窗,請你一定不要抱怨這不公平的待遇,我們應該豁達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10、如果一個人有人保護,誰願意選擇堅強,有些時候,不是自己想堅強,而是被迫一定要堅強。

  11、若你覺得這個世界對你不公平,那你更應該去努力去改變這不公平的待遇。

  12、一個人若想成功,那就在你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再堅持一下下。

  13、夢想雖然很遙遠,若你要去實現它,必須要堅持,因為夢想和堅持是缺一不可的。

  14、打敗你的不是對手,而是自己的絕望的內心。所以,加油,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

  15、在選擇奮鬥時,你卻選擇了安逸,那麼未來的你,你只能被生活遷就著走。

  16、現在的苦,現在的累算不了什麼,你要知道,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拼搏的自己。

  17、若你是一個積極的人,那麼你會推動自己去推動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將為你而改變,你是這樣的`人嗎?

  18、我們不知道現在的努力有什麼作用,我不知道現在的拼搏對未來有什麼用,我只知道,現在的自己有資本,有時間,我想闖一闖。

  19、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我們總會經過一些磕磕碰碰、溝溝坎坎,若自己沒能挑戰好自己的心態,那麼,我們只能被這社會所淘汰。

  20、一個人努力時,好像全世界都在為你讓路,一個人不努力,即使別人給你讓路,你也不會走動。

  生活有太多的無奈,有太多的苦楚,但是,生活畢竟是生活,只有我們努力的活下來,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什麼比活更加重要。當你的在生活中遇到一些挫折時,想放棄自己時,請你喝下這碗勵志心靈雞湯,非常受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