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吳山小學劃片範圍

福州吳山小學劃片範圍

  小學教育除了教育的特點外,還有獨特的`基本特徵:一是全民性;二是義務性;三是全面性。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福州吳山小學劃片範圍的相關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吳山小學劃片範圍

  吳山村、天水村。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吳山村吳山182號(億家利超市)。

  二、福州市隨遷子女入學流程

  (一)網路填報志願步驟

  1、電腦網頁版登入福州初教網,點選右側“福州市小學招生預報名系統”連結;或手機微信關注“福州五區小學招生”公眾號,進入預報名。

  2、點選“填報志願”,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登入。

  3、根據報名點申請學位情況和學位餘額填報志願

  注意:系統會提示報名點申請學位並稽核透過的隨遷子女數量和向隨遷子女開放的學位數量,如果該報名點開放學位數為0,則無法提交志願,請家長另行選擇有學位的學校。

  (二)其他注意事項

  1、8月22日,福州初教網和小學招生預報名系統首頁將公佈各區向隨遷子女開放的小學學位餘額。

  2、24日中午12:00後不可再填報志願,請一定要按時填報,否則無法參加電腦派位。

  3、入學材料現場核驗透過的隨遷子女均可填報三個學校志願,其中鼓樓區三個志願均可自主選擇,臺江區、倉山區、晉安區、馬尾區第一志願預設為報名點學校,二、三志願可自主選擇。

  4、填報志願只有一次提交機會,確認提交後不可修改,請務必慎重、認真填報。

  5、8月25日隨遷子女電腦派位,電腦派位結果公示。家長將收到派位結果簡訊,也可以登入預報名系統到“填報志願”模組檢視派位結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