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你我的傾城時光,一點一滴都是愛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你我的傾城時光,一點一滴都是愛

  看過丁墨小說的書迷朋友們,應該也會很喜歡丁墨筆下的這一部小說。這部小說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勵致誠和女主角林淺之間相互扶持的故事。勵致誠是愛達集團的新任總裁,面對即將倒閉的家族企業,勵致誠毫無經驗,束手無策。而剛剛走出校門,創業頻繁碰壁的都市白領林淺陰差陽錯成了他的助理,並憑藉自己的獨特目光和職場經驗,幫助勵致誠打理公司,一步步互相攜手前行,造就了愛達集團輝煌的發展前景。

  這部小說的故事非常溫暖,而且這是一場力挽狂瀾、充滿了智慧和武力的較量。據說這部小說已經翻拍成電視劇,女主角是趙麗穎,男主角是金瀚,這更是趙麗穎第一次嘗試都市商戰題材的電視劇。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具體的故事情節吧!

  1、不經意的邂逅,卻好像早已定下了結局

  林淺是一名非常有智慧的都市白領,為人善良正直,絕對不是什麼傻白甜。她初出校門,創業碰壁,但是對待眼前的東西卻是一直在追求,緊緊地抓住每一次機會。故事的開始,是林淺剛來愛達集團勝任新總裁助理的時候,在車上遇到了退役的總裁本人。她原以為那位退役士兵是公司的保安,卻不知道恰恰是大boss本人!

  就這樣匆匆的一見,卻為後來的故事埋下了伏筆。

  2、他擔當重任,她甘願攜手同行

  勵致誠因為家族企業愛達即將倒閉,無奈之下只能接手了這個重任。但是他是一個退役兵,在職場上毫無經驗,這對他來說無疑是一大難題。好在林淺,也就是他的'助理,是一個有智慧又善良的女生。在勵致誠灰心至極的時候,是林淺用了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幫助勵致誠燃起鬥志,並且和勵致誠全心全意地投入這場商戰中。

  商戰有多難打我們都知道,其中也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但是正是因為他們能夠歷經重重困難,並且不斷地輸出智慧,才能夠讓搖搖欲墜的愛達集團站穩了腳跟,並且發展得越來越好了!

  3、愛國心和愛國情懷,讓兩個人走得更近

  在這場商戰中,林淺和勵致誠不僅僅面對的是內敵,不僅僅面對的是陳錚,還有更強勁的對手,那就是外國人。外國人看到愛達集團經營得這麼好,而且公司的經營理念是顧客為上,質量為上,外國人還是心動。於是國際外資企業提出要高額收購愛達集團。但是林淺和勵致誠拒絕了收購。因為他們都有著興企愛國的夢想,這是他們的夢想,也是當代人應該有的夢想。

  他們拒絕收購以後,更加致力於產品的質量、創意提高和企業形象的經營,最終兩人齊心協力,使得企業一步步走向世界,並且兩人也收穫了愛情。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這部小說其實非常精彩,主要是講述商戰的種種,非常值得一看。而且這部小說翻拍後,是趙麗穎和金瀚一起主演,作為趙麗穎的粉絲,小編可是非常期待哦。那你期待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