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路遠,多情自古傷離別

天涯路遠,多情自古傷離別



  天涯路遠,多情自古傷離別,蒼茫天地間,你賜予我一生一世的孤單,痴痴的凝望,苦苦的等待!

  落魂處,芬芳盡,幾許時光。我們的故事被陰掠奪的寥寥無幾,在季節的站臺裡,我們花樣的年華彷彿一瞬間就已經蒼老了,疲憊的影子鋪滿了時光的隧道,歲月總是那麼的無情,讓蒼白的塵埃覆蓋了我們牽強的笑容,讓流年的年輪被繡上一層又一層的灰白。

  生命中有如此多的人來來回回的,可是僅僅是隻有這麼一個人留在了我們的時光記憶中,他踏著十里桃花而來,走向了彼此相依的城堡。

  而生命中的誓言,一如我們守著時光賦予蒼老的答案,有時候我們盲目的尋找著來時的歸途,卻忘記了我們原來的樣子了。於是走過了人世間的一段蒼茫後,才發現,最深的是時間的記憶,最傷的就是離別的時候,最哀的就是天涯路遠,彼此永不相見了。

  如今,在時光紅塵中兜兜轉轉,想得是如此的多。於是只好提起信筆來寫下自己的憂傷。也許,有那麼一天,時光會解開,心頭的傷痛。

  時光悄悄的從身邊滑過了,不知不覺中,年華已過,我似乎已經忘記了如今是第幾個年了。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如此的清晰的記得,我們分離的時候,天是那麼的灰朦,雨一直不停的在下著……

  我的思緒在這一場雨中,蔓延著孤獨的夜晚。我輕輕的滑進了如夢的過往中,安然的睡在了夢裡,那一個遠去的身影,和那些地老天荒的誓言,都一一的呈現在我眼前。看著那些熟悉的過往,看著那個熟悉的背影,我似乎沉浸在這一常夢裡,我不知道是真實的還是虛幻的……

  可惜,夢終究還是夢,不管如何的沉浸在其中,還是會醒來的。我知道,我們的'故事早就已經寫好了結局了,而我卻還是依依不捨的去追憶曾經的一切又一切,也許我忘不了那個人,忘不了那一份誓言吧!

  不知道,現在的你在天涯的那一頭,是否也是和我一樣,正在追憶那些過往,是否也是讓自己沉浸在夢中,不願捨棄那些如花的時光歲月。

  我不願意甦醒,不願意散場。而你呢?

  我還記得,記得那彼岸花開之時,有我們留下的故事,記得那煙花紛飛深處,有我們最純真的笑容,也有我們最美好的年華,更是有我們彼此逝去的光陰歲月。

  歲月如夢,故事也如夢。匆匆年華已過,我們的故事也在時光縫隙中深刻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曾經度過的美好的一切畫面都已經是難以回憶了。那麼曾經故事的片段,也已經隨著歲月的流逝,漸漸的被風乾了。

  只留下了阡陌紅塵哥很中的悲歡離合陪伴著我!

  是否,當我們走過一段蒼老的年華,可以不讓時光浸染我們的滄桑呢?是否曾經的那些明媚的笑容,能夠在時光中永恆呢?

  回眸處,燈如花,夜如晝!我們的天涯是如此的遠!

  回望間,繁華如畫,斷了記憶,散了離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