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兩億歲》:外星人的地球生活很精彩!

《同學兩億歲》:外星人的地球生活很精彩!

  瘋丟子的《同學兩億歲》是朋友推薦我去看的,原以為這種科幻小白文是很無聊的,但沒想到我一看就入坑了。怪不得才女徐靜蕾會想要把它拍成網劇!因為這部小說無論是在人物設定上,還是在故事安排上,都很獨特。

  地球會不會有外星人?外星人在地球上要怎麼生活?這種疑問放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會給出“不可能”的答案。但在文字的世界裡,就不一樣了,且看《同學兩億歲》給出的回答:

  1、平凡的地球女孩——宣墨

  宣墨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她雖然長相漂亮,但是過於柔弱。她有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父親和哥哥,她的家庭是一個重組家庭。她一直喜歡著一個男生,他叫易海藍。終於有一天,她鼓起勇氣向他告白了,卻被他婉言相拒。表白失敗後,她竟難過到不想活下去了。於是,她選擇了自殺,殊不知,這個選擇也是她重生的開始……

  2、沉睡了兩億年的外星人——阿部多瑞

  人類少女宣墨死了,天蠍星女元帥阿部多瑞卻活過來了,藉以她的身體,寄予她的魂魄,活下去。沉睡了兩億年的外星人阿部多瑞有一種神奇的“精神力”,這種“精神力”使她能夠作為人類少女生活在地球上,不穿幫,不露餡。一個假期過後,宣墨回到校園生活中,她從小心翼翼的溫柔少女變成體力爆棚的小超人,同學們會不會懷疑呢?

  3、她究竟喜歡哪個人類?

  外星人的地球生活很精彩!她在軍訓時的用超人體力震驚了大家,在射擊比賽中打全靶驚豔了時光,甚至連續跳級傲慢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比起懷疑,同學們只是崇拜(或者說害怕),紛紛覺得她是脫胎換骨了。

  那麼,這個被各名牌大學力爭的天才少女,她究竟喜歡哪個人類呢?是青梅竹馬的陸宇辰,還是同為外星人的`愛爾歌?是同學唐靜澤,還是一班的易海南?是凌雲,還是大學學長趙靖磊?很遺憾,通通不是。在正文大結局中,這些男生都沒有男主的份量。整部小說裡,瘋丟子對於感情的描寫,少之又少。但,還好有個番外,給渴望看到愛情戲的讀者帶來了希望。番外文的大概意思就是:宣墨去相親,遇到魅力男士金正航,陸宇辰吃醋。最後宣媽發現,其實女兒根本不用相親,陸宇辰和宣墨就是最般配的一對,至此,完結。

  假如你身邊也有個女同學,她鐵血,冷酷,沒人情,沒情調,既不溫柔也不友好,那麼,她極有可能是個兩億歲的外星人……哈哈,書就介紹到這裡了,據說網劇年底就會播出,編者很期待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