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人的經典語錄

最感人的經典語錄

  這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哪怕令人悲痛欲絕,也敵不過心與心之間愛的距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最感動人的經典語句,大家快來跟小編一起欣賞吧。

  最感人的經典語錄

  1. 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2. 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3. 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4. 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5.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6. 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

  7.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8.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9.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0.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11.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2.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13. 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4. 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

  15. 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16. 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17. 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18. 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19.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20.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最感動人的經典語句

  1.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2.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3.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4. 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5. 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6.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7. 往事如夢似煙,多少甜蜜,多少懷念。縱然相隔遙遠,你的情意永駐我心田。

  8. 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

  9. 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10. 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11. 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12. 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3.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4. 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15. 女性在所有禮物中,認為花朵最有價值的原因:是因為男性在送花給女性的時候必須克服那種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澀感覺。

  最感動人心的經典句子

  1. 遇見了心愛的人,可以說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或者為愛情傷心,也都很幸福,因為,畢竟愛過……

  2. 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3. 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後留下一出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4. 不甘心只是朋友!很多的感情,都因為一廂情願,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一些本來很好的友情,最後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如果你沒有反應,這一段友情似乎也難以維持下去了。表白了之後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然而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5.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6. 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豔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7. 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8. 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9. 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並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0.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現在深愛的你的模樣;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曾經經歷的所有細節;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都敵不過歲月流年。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後的我,都不會忘記當初愛你時的心情。

  11.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12. 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13.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4.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5.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