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相望,芊芊歲月淺淺走過

隔空相望,芊芊歲月淺淺走過


  那一世,我將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那一世,我將我們的遺憾刻在了三生石上,卻依然不能改變下一次你還是將我遺忘了!

  曾經的入睡擁抱悲哀的體會,難捨的選擇唱著情歌,寒風瑟瑟改變了容顏,悲傷的內心牽動著滾燙的淚水,一次又一次讓思念氾濫於每一個岑寂的黑夜。

  佛祖是眷顧我的,在人生短短几十載光陰中,讓我們彼此相遇了,也讓我們彼此重新認識了,也讓我們彼此有了一段美好的年華。即使時光荏苒,你我最終還是分開了,但是流年中的那一份情如今還是深深的鐫刻在腦海中。

  於是我們年華的故事成了一幕又一幕的記憶,在時光流年中不停的迴旋著,在歲月的流動中不停的讓我對你的思念深刻。

  於是夢裡夢外,一次又一次熟悉的場景,讓我一遍又一遍的回想起曾經和你相處過的每一刻,我是這麼的想念你,但是你我之間的距離隔著一個天涯,只能隔空相望

,也許你看到模糊的身影,還不知能不能想起我是誰呢?可是我呢?即使是你模糊的背影,我也能知道那個人就是你!

  那些我還來不及收藏的回憶早已散落的一地,即使是在時光的溜走中撿起了所有的殘片,又怎能拼湊出一個完整的你呢?

  我就這麼靜靜的守著我的歲月,得到的與失去的迷惑。是如此的苦不堪言,下一世,我是否也會是如此的孤單呢?我是否應該要選擇離開有你的世界呢?

  有人說,如果愛是一種傷害,那麼寧願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一種傷害,那麼寧願選擇沉默。如果沉默也是一種傷害,那麼寧願選擇分離。

  阡陌紅塵,有多少人是因為愛而選擇離開彼此的世界呢?帶著溫暖的心,帶著燦爛的笑容,靜靜的離開。不管是悲傷或者是落寞,即使心中的痛楚在阻攔著自己,但是還是放開了彼此的手,在芊芊歲月中淺淺的走過。

  我們在時光流年中,都是為了覓得一個完美的歸宿,為尋覓一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有緣人。但是我們卻總是在錯的時間裡,遇見了彼此。於是我們只能在浮華的世界中落得一生的思念,無緣牽手,空嘆寂寞!

  或許有那麼一瞬間,我們能夠開啟下一站的故事,總是能在開始的時候就有一段叫做美好的記憶的。可我們選擇不了遺忘,想你時的天涯,是如此的遙遠。

  一直以來,我都是如此的堅信著,總以為我們能夠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了,只要我們彼此牽了手,就是一定不會分開的。可是歲月告訴我,不是所有的溫暖都能夠長久的,也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夠相守的。有時候離別也是一種主題,註定在漫漫人生路上落寞。

  歲月匆匆,有多少人是選擇了遺忘的呢?又有多少人最終是淪為了熟悉的陌路呢?說不清,道不明!

  芊芊歲月淺淺走過,那個人,那些事,已然消逝在了時光的縫隙中。天涯是如此的遙遠,你我是否可以在夢中隔空相望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