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吧,你家的傳宗接代,我可能做不到!

我們分手吧,你家的傳宗接代,我可能做不到!

  雖然說,現在這個新社會已經實行男女平等了。但是,還是有很大部分的人是存在重男輕女的現象的。今天,筆者為大家講述一個故事。瞭解一下個別家庭對重男輕女是有多嚴重的。

  故事中的.女主是慕煙,男主是德澤。這對情侶是在大學期間認識的。因為一場圖書館偶遇,那天,剛好下著雨,慕煙沒有帶傘,後來在圖書館遇到了德澤,德澤便送了慕煙回家。故事發生了天大的變化。

  後來慕煙跟德澤在一起了。大學4年,他們過的很幸福,所有的人都很羨慕他們。大學畢業後,他們各自都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定居在上海。

  出來工作之後,慕煙選擇了跟德澤同居,把自己所有的第一次都獻給了德澤,認為德澤是她一生值得託付的人。相處2個月後,問題來了。德澤自從跟慕斯同居之後,家裡的大小事務都讓慕煙一個人扛著,早上德澤上班比較早,至少都比我早一個小時,但是,每天德澤都拉著慕煙起床給他做早飯。慕煙說:“你那麼早起床,可以下去吃點東西,我比較晚上班,我想多睡一會。”因為這件事情,德澤還生氣了。

  有些時候,晚上回來,慕煙都是做好飯菜等著德澤回來吃飯,吃完飯之後,德澤從沒想過幫慕煙做家務活,甚至吃完飯後也不想幫忙洗碗。那天,剛好慕煙來姨媽,狀態不是很好,本想讓德澤幫忙洗碗的。結果德澤翻臉不認人,直接說了一句:“你那麼沒用,這點家務活都做不了,以後娶你回去有何用。”那天,這番話真的傷了慕煙的心。只不過,慕煙真的很愛德澤,選擇了原諒。

  半年過去了,那天德澤躺在床上跟慕煙說:“我嫂子真是一個沒用的東西,竟然生了一個女孩。將來你一定要爭氣一點,一定要給我生一個兒子。”

  那個時候慕斯很驚訝,便說:“德澤,你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難道你不知道孩子的性別是取決父親的嗎?”

  德澤說:“我知道啊,但是,還是嫂子沒用啊。”

  慕斯有點無奈煩了,問德澤:“如果我給你生了一個女兒怎麼辦?”

  德澤說:“那就要再生第二個,我必須要一個兒子。不然誰給我延續香火。”

  慕斯冷笑了一句:“我們分手吧。你家的傳宗接代,我可能做不到。那天,慕斯收拾了行李,直接走了。”

  慕斯最後感慨了一下:“我很慶幸沒有跟他走向婚姻的殿堂,我很慶幸自己能在中途看清他的真面目。實在太可怕了,身為新時代的人卻還有著這腐朽的思想。幸虧,還來得及,我只是看清他,在中途下了車,我是幸運的。”

  是啊,這類人實在太可怕了,一個男人若有了大男主義的思想,跟他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只會讓你在身體上、心理上受盡了折磨。能放棄的,儘早放棄。呈現在,不會太晚,放棄是一種解脫。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