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藏著一個泰國風情小鎮,真是“泰”美妙了!

廣州藏著一個泰國風情小鎮,真是“泰”美妙了!

  很多朋友都說清明節都去了泰國旅遊。在這裡,小編悄悄告訴你,其實,不用出國也能去泰國,是不是“泰”神奇了。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廣州泰國風情小鎮——曼古園。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在廣州花都區平步大道西大觀園路5號建立了一座以泰國風情為主題的綜合體驗園,是泰國金泰珠寶集團耗巨資建立的。從2014年11月14日正式開設。

  廣州曼古園的建築、雕塑、風俗、飲食都全方位結合泰國來打造的,相信你去了這裡,你會覺得自己來到了一個地地道道的泰國。

  曼古園的面積只有50畝左右,雖然不大,但是,到處都有著驚奇的建築物,還有很多佛像、大象雕塑。還有國內最大的銀文化主題博物館,每一個角落都彰顯出濃濃的泰國風情。

  如果你覺得白天不夠驚豔你的`話,那麼,你可以等到晚上,晚上的曼古園簡直是色彩斑斕。夜晚的時候,曼古園燈火通明,你彷彿到了異國的通道。在燈光的照射下,佛像顯得更加的有氣勢。

  在這裡,不僅能看到泰式風情建築、雕像大象、佛像、銀文化主題博物館,還能品嚐正宗的泰國美味。在廣州曼古園還有一個純正泰味的Wine I LOVE YOU特色餐廳,可以吃到泰國蝦片、青咖哩牛腩、香蘭芒果糯米飯、冬陰功湯、菠蘿炒飯等美食。

  地址:廣州市平步大道西花都珠寶小鎮大觀園路5號

  開放時間:9:00~22:00

  費用:免費(銀文化主題博物館需要門票)

  交通:

  公交:乘坐地鐵到人和站B出口——轉乘公交70路到廣東行政學院下車——轉花80路或者21路到石頭記——步行到廣州曼古園。

  自駕:走廣清高速——新華出口下高速經風神大道右轉至紅棉大道——直行到迎賓大道左轉到底——右轉行駛300米就可以到廣州曼古園了。

  溫馨提示:建議下午的16點到園中游玩,這可以體驗白天的曼古園也能體驗晚上的曼古園。晚上22點廣州曼古園就會關燈了,記得掌控好時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