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

  遇到一個對的人,不早不晚,時間剛剛好。遇見一個自己愛的人,請勇敢開始,遇見一個愛自己的人,請珍惜。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住在一起,珍惜在一起的所有時光。

  在春天的時候,一起在客廳喝粥,蓋同一張被子,一起聊天。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共度每一個節假日,日後的故事裡都有彼此的影子。

  在天氣變冷的時候,生活,對話,說說過去發生的事情。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回到家一起加班,成為彼此的支撐。

  養一隻和你一樣的小貓,同一個空間裡相互無言,又為對方的煩惱給出自己的建議。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在下雨的街道擁吻,只有兩個人知道的小秘密。

  我想我和你的愛情不會因為時間沖淡,每一次見面都有想做的事情,都有惋惜,都有餘地。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在久別重逢的時候,奔向你的懷抱。

  在天氣壞的某一天,在天氣好的某一天,在天氣剛剛好的某一天,你說你回來了,我走向你的路上所有的花都在開。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相互打鬧,在週末的時候浪費光陰。

  從陽光灑進來,到月光滿屋,我要我們在一起,聽聽音樂,做做工作,說說笑話,拿著枕頭追打對方。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走過華燈初上,走過生命中的明明暗暗。

  就算不說話,在一起也很美好。你知道我不會變,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在臺風天,跑去和你見一面。

  給你一把雨傘,給你一顆心,給你一生的陪伴。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擁有兩個人的天長地久,擁有兩個人的默契無間。

  在繁華鬧市中,有小小的房間,在辛苦的一天之後,有一個溫暖的懷抱。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和你,和你喜歡的所有事物,死生相隨。

  無論是開心的事情,還是難過的事情,我們都可以坦誠地說出來,沒有秘密,沒有秘密的必要。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在每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聞到你的香氣。

  希望我的陽臺擁有你,希望我的杯子我在你手裡,希望我的人生裡有你。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為你嘗試不會的事情,為你做沒有做過的事情。

  給你一個家,給你我的笨拙,給你平生第一次的嘗試,除了和你在一起,別無所求。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無論多遠,都要陪在你生病的時光。

  我希望愛你,不是說說而已,在你需要一杯熱水的時候,不遠萬里,我都會帶到。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支援你,也幫助你。

  你有你的`工作,你有你的夢想,我不會阻攔,在你身邊,為你遞上一杯咖啡,就是浪漫的成全。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面對所有生離死別,而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生活會有難過的時候,一個人會累,給你依靠,就是我接下來要做好的事情。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每一個沉睡的夜晚,都有你的臂膀。

  不管未來怎樣,不管日子多難,和你在一起就有度過的力氣。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把所有瑣碎的事情都變得美好,生活就像電影。

  無論是洗衣服,還是掃地,和你在一起的所有事情,都是愛情裡最甜蜜的樣子。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看看世界,記錄有你的風景。

  在風和陽光都不錯的日子,和你說走就走,去一個沒那麼多人的地方,看看自然,也看看你。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在深秋的河邊散步,知道夜色來臨。

  在一起之後,才知道生命中那些看似無聊的事情,可以那麼有意義,才知道牽一個人的手,是這麼美好。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花光我年輕的樣子,花光我們的力氣。

  在時日裡慢慢老去,在不工作的時候,一起躺在沙發看看電影。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就算有過爭吵,絕不輕言放棄。

  在暮色的客廳,彼此沉默,對視,重新找到愛的心跳。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不管世人怎麼看,無論別人怎麼說,都要和在一起。

  所謂奮不顧身的愛情,就是一開始的轟轟烈烈,到最後的細水長流,無論經歷什麼,都彼此堅定。

  我想和你談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奮不顧身,假如現在是最後一秒,就是我愛你的最後一秒,和其他人事無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