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油菜花海,春分旅遊必去景點!

最美的油菜花海,春分旅遊必去景點!

  今天是春分好時節,而且這個時節也是賞油菜花的最佳時間點。那麼,一提到賞油菜花,很多人都會想到江西婺源。不過除了婺源,還有很多處的油菜花也是開的金燦燦的。今天筆者為大家普及一下去哪裡賞油菜花海吧!

  洛陽嵩縣大坪鄉

  在近幾年來,大坪鄉已經開發了油菜花觀賞節,除了可以觀賞油菜花,我們也可以觀賞周邊的青溝水庫、露寶寨、嶝嶝峽等風景區。

  交通提示:自駕遊可以從洛陽市區走洛欒快速通道,到達嵩縣田湖鎮毛莊村,向西駛入閆莊鎮可到。

  龍門東山裴村

  在春分時節,正是龍門東山裴村的.油菜花盛開時節,你可以在油菜花中聞到濃濃的香味。看著金燦燦的一片,心情簡直是美極了。

  交通提示:如果你是在洛陽市出發的話,可以選擇乘坐80路車就可以到達了。

  鄭州婁河地區

  每年這個時節的鄭州婁河地區的油菜花是開的最旺盛的。簡直就是一片花海。看著蝴蝶圍著你飛,簡直是置入仙境般。而且鄭州油菜花的面積有3000畝。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

  交通提示:開車沿著密路向南行駛,到四環的時候再右轉,繼續前行5公里就到婁河村了。

  駐馬店遂平縣

  在3月,不少的油菜花已經開滿了嫩黃的小花了,目前有86萬多畝的油菜花田提供賞析。這麼大面積的油菜花,想想都很美啊!

  交通提示:去市區在南站坐車,南北兩站相距1千米左右,社會汽車站就是北站。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油菜花海,你是否很想去呢?如果想出去旅遊的,不妨可以參考一下。一般過了春分之後,油菜花就開始凋謝了。想要去觀賞油菜花的小夥伴們,可以選擇在本週末去看看,避免錯過花期。親愛的小夥伴們,對於觀賞油菜花,你們還有其他的地點推薦嗎?歡迎評論區互動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