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4個“第一次”,證明他已經愛上你了!

有這4個“第一次”,證明他已經愛上你了!

  在一起之前,戀人們通常會有一個“曖昧期”,處於一種沒有說破的狀態。在這個時期,女生會很焦慮,不知道對方是否愛上了自己……其實,如果男生有這4個“第一次”,就證明他已經愛上你了!

  1、第一次失眠

  如果你早上醒來,開啟微信,全是他的點贊和評論。

  他說第一次失眠,看遍了你的朋友圈……那麼就證明這個男生是真的喜歡上你了!

  通宵很常見,失眠代表有心事。如果他第一次失眠,想到的.居然是你,還翻遍了你的朋友圈!想想也是很甜呢~

  2、第一次做飯

  確定關係前後,第一個便當,第一次做飯,好像通常是女孩子的戲份。

  如果一個男生,下了廚,做了飯,還拿給你,羞澀地說,吶,給你,第一次做飯,不知道好不好吃。

  收下的時候,記得笑一個,畢竟人家都已經愛上你了,不要太高冷了。

  3、第一次失控

  一般來說,男生都是很理智的,情緒管理比女生優秀。

  如果有一個男生為你情緒失控了,比如說打了人,崩潰、生氣或者吃醋,都是愛上你的一種表現。

  男生如果不喜歡一個人,永遠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絕對不會失控!

  4、第一次流淚

  很少有男生會在女生面前哭泣,或者是為了一個女孩子流眼淚。

  前者代表依賴和信任,後者代表心疼和想念。

  如果認識不久之後,他在你面前第一次流淚了,就證明他有可能已經愛上你了。

  假如他見面的時候只會傻笑,看著你就臉紅,其實臉都沒看清……假如他為你做齊了上面4個“第一次”,那麼,請結束曖昧吧,他已經愛上你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