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憂傷的句子,總是讓人情不自禁落淚

淡淡憂傷的句子,總是讓人情不自禁落淚

  生活無非就是喜怒哀樂疊加在一起。偶爾的快樂;偶爾的憂傷。即使是這樣,我們也要懂得釋懷,或者偶爾發一句語錄,心情也能得到釋懷。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了關於憂傷的句子,希望你能喜歡!

  1、總是喜歡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偷偷的哭泣,慢慢習慣了一個人承受所有的痛苦,慢慢學會了隱藏。

  2、一個人總是喜歡走陌生的路,欣賞陌生的風景。然後我們發現,自己總是想去忘記那個人,卻怎麼都忘不掉。

  3、是誰說的要一起走到最後的,為什麼你卻在中途下了車,這到底是為什麼?

  4、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那為什麼,那個一直想忘記的人,卻在總的淡不了,愈演愈烈。

  5、慢慢的你離開我的生活。可是我依舊還在原地思念著你,怎麼都忘不掉。

  6、你總是一副不在乎我的樣子,這樣的你,我怎麼敢靠近你。

  7、花謝了,可惜還殘留著餘香,葉子落了,卻還在原地堅守。到底是誰離不開誰?

  8、我拼儘自己的全力去愛你,可惜,你走的太快,我跟不上了,只能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的身影。

  9、我等了你7年,為什麼,你卻在我們7週年的時候放棄了我?

  10、我總是在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但不管我怎麼努力,都成不了你喜歡的樣子,我想我知道原因了,大概是因為你從來都不喜歡我。

  11、原來在你的世界中卻從來都沒有我,而我卻居住在只有你的天空。

  12、這個世界真的很小,這座城市真的很大。即使是這樣,缺失緣分的我們終究不會見面。

  13、如果說我們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那位為什麼你沒能在中途停止。

  14、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卻犯賤不放棄。這又是何苦呢?

  15、突如其來的`分手,連最後的告別都沒有,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結局。

  16、我總以為,只要我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為你做所有的事情,你就會多看我一眼。沒想到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17、我放下了所有的尊嚴,我放下了所有的個性,就是放不下你!

  18、我以為只要在黑夜裡閉上眼睛就能忘記你,可是我想錯了。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留下了酸澀的淚水,我發現我是沒法忘記你的。

  19、也許這就是異地戀的代價吧。終究耐不住寂寞放手了。

  20、愛那麼的短,思念卻那麼長,原來天長地久,卻只是一場誤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