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爾西亞大學申請條件

穆爾西亞大學申請條件

  穆爾西亞大學建於阿隆索10世王朝的1272年。但是,在經歷了創立之後的混亂,大學很快便消失了。現在的'穆爾西亞大學成立於1914年,擁有大約30000名學生,而這一增長歸功於其在當地的聲望和高質量的教學。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穆爾西亞大學申請條件詳細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穆爾西亞大學申請條件:

  1、本科:申請人必須完成高中或同等學歷。

  2、碩士:申請者需要完成四年制大學課程,獲得學士學位證書,在校成績均分需達80分以上,雅思總分不低於6.5分,各單項不得低於6.0分,如果語言成績不符合要求,必須先就讀學校的語言班。

  穆爾西亞大學專業設定:

  美術系,生物系,體育科學系,工作科學系,傳播與檔案管理系,法律系,經濟與企業系,教育系,哲學系,資訊學系,文學系,數學系,醫學系,心理學系,化學系,獸醫學系等16個系;另外還設有護士學院,社會工作學院,光學院,穆爾西亞旅遊學院(附屬學院),卡塔赫娜護士學院(附屬學院)等5個學院。具體專業有:歐洲比較文學,資訊工程學,化學工程,工商管理,美術,生物學,人力資源管理,教學與創新教育,哲學,財政學,環境科學,體育活動科學,法學,經濟學,語言學(古典語,法語,西班牙語,英語),哲學,物理學,地理學,歷史學,藝術史,數學,醫學,牙科學,教育學,心理學等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