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學2021年美術設計類專業本科招生須知

江南大學2021年美術設計類專業本科招生須知

  江南大學坐落於江蘇省無錫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高校,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接下來由小編為大家整理出江南大學2021年美術設計類專業本科招生須知,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報考條件

  (一)具備參加2021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資格。

  (二)身體健康,符合教育部、原衛生部《普通高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等所規定的體檢標準。

  (三)參加相關專業省級統考,且成績合格。

  (四)文化課選考科目:對於高考綜合改革省份考生,“3+3”模式省份(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東)選考科目不限,“3+1+2”模式省份(河北、遼寧、江蘇、福建、湖北、湖南、廣東、重慶)首選科目必選歷史,再選科目不限。不符合選考科目要求的考生不具有報考和錄取資格。非高考綜合改革省份考生,文理兼招。

  校考報名和選拔程式

  經學校研究決定,2021年美術設計類專業校考選拔增加初選環節,具體要求如下:

  (一)初選

  1、初選報名:考生須於2021年1月20-24日9:00-17:00內登入報名系統(網址為https://www.artstudent.cn/,也可下載使用“藝術升”手機APP軟體報名),按照提示註冊賬號、填寫個人資訊,上傳報考資料,選擇學校、專業等完成網上初選報名流程。報名完畢後在系統內自行查詢是否成功,學校不接受現場報名。

  2、初選合格名單查詢:學校依據2021年各省美術學和設計學類統考成績進行初選,按照生源所在省份分省確定初選合格名單,結果於2月14日前在報名系統內開放查詢,入圍考生方可參加我校專業複試。

  (二)複試

  1、複試科目及時間安排:

  複試考試時間定於2021年2月21日,各科目安排如下:

  (1)素描(默寫,滿分250分)8:30-10:00

  (2)色彩(默寫,滿分250分)10:45-12:15

  (3)設計基礎(滿分250分)14:30-16:30

  2、複試考點設定:

  (1)江南大學(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蠡湖大道1800號)

  (2)深圳市行知職業技術學校(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北斗路20號)

  注:廣東考生須在本省考點參加校考複試,其他省份考生在江南大學考點參加校考複試。因疫情防控需要,高中風險地區考生確無法出行的`,經申請可參加線上校考複試,具體要求另行通知。

  3、複試報名考試流程與要求:

  (1)複試入圍的考生須於2021年2月14-17日9:00-17:00登入報名系統,選擇學校、考點、專業等完成複試報名、交費、線上確認流程。線上確認成功後,請考生登入網頁版報名系統自行列印准考證。

  (2)考生須攜帶:

  ①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

  ②《江南大學2021年藝術類專業校考准考證》,證件齊全者方可參加考試。考生必須準時到場,開考15分鐘後一律不得進場。開考後不允許提前交卷離場。身份證遺失者,必須出示由公安部門出具的帶照片並蓋章的身份證明原件(有效期內),否則不予考試。考生嚴禁攜帶任何書刊、報紙、稿紙、資料、畫樣、灰階表、色標卡等材料,嚴禁攜帶手機等通訊工具或有儲存、拍照、攝像功能的電子用品等物品進入考場。凡攜帶者,考前如不全部交出,開考後一律按作弊論處。

  (三)注意事項

  1、報考專業應與省統考的藝術類別一致,不得跨類報考。

  2、提交的報名資訊及相關證件必須真實、準確。如有虛假,取消其報考資格。

  3、華僑港澳臺考生報考事項,詳見《江南大學2021年美術設計類專業華僑港澳臺學生本科招生辦法》(附件2)。

  4、根據蘇價費〔2007〕423號、蘇財綜〔2007〕92號、蘇教財〔2007〕89號檔案精神,江南大學考點考生需交納測試費180元/人,深圳市行知職業技術學校考點考生需交納測試費230元/人。考生因不符合報考條件要求、考點選報要求、考試要求、相關檔案規定等情況未能參加考試,測試費不退,請考生慎重考慮後進行交費。

  5、逾期未完成網上報名、交費、確認的考生不具有考試資格。

  6、參加線下複試的考生務必關注“江南大學本科招生網”後續釋出的通知及考點所在城市防疫當日要求,做好相關準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