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網上查自己高中畢業證的編號和學籍號

怎麼在網上查自己高中畢業證的編號和學籍號

  高中,是高階中學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兩者同屬中等教育的範疇。接下來有小編為大家整理出怎麼在網上查自己高中畢業證的編號和學籍號,希望大家喜歡!

  怎麼在網上查自己高中畢業證的.編號和學籍號

  1、高中畢業證的編號和學籍號網上是查不了的,可以打電話到原高中學校所屬教育部門詢問。

  2、畢業證編號也叫電權子註冊號,一般來說,只要在網上能透過姓名、畢業證編號查到畢業證資訊,就能證明存在其學歷。

  3、不同的高校對於該畢業證書編號的稱謂不同,有的叫做學校編號、學歷證書編號、學歷證編號、畢業證書號碼、畢業證號碼等等,只要是2001年以後畢業的,都可以在畢業證書上找到一個17位或者18位的數字,這個數字就是證書編號。

  擴充套件資料:

  學信網可以查,2001年以來國家承認的各類高等教育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訊(含學歷證明書)。包括研究生、普通本專科、成人本專科(註冊進度)、網路教育(註冊進度)、開放教育、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註冊進度)以及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註冊進度)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