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外國語學校入學條件

鄭州外國語學校入學條件

  我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高中階段的教育,包括: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等專業學校、中級技工學校等,屬於高中教育的範疇。接下來由小編為大家整理出鄭州外國語學校入學條件,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鄭州外國語學校入學條件

  1、具有市區常住戶口的適齡兒童,報名時須持戶口簿、房屋所bai有權證、父母身份證、《計劃免疫保償證》或《預防接種卡》(按照鄭中衛[2003]50號檔案規定,要求查驗“基礎免疫已完成”和“加強免疫已完成”的印章。

  2、若無此兩個印章,必須要求家長帶孩子到所屬地段醫院或鄉、鎮衛生院免疫接種門診進行補種),到規定學校履行報名手續。

  3、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入學,報名時須持鄭州市居住證、父母一方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此合同文字必須是規範的勞動合同文字)或工商行政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

  4、《計劃免疫保償證》或《預防接種卡》、戶籍所在地的戶口簿、父母身份證,以及戶口所在地鄉(鎮)級人民政府或縣(市)級以上教育行政部門准予在鄭就讀證明。

  拓展:

  一、鄭州外國語學校招生範圍:

  丁樓行政村、錦華苑、錦繡苑、學府花園、萬豐慧城、翰林國際城、公園道1號符合就近入學條件的適齡兒童及其範圍內符合就近入學條件的`流動人口子女;高新區轄區內符合就近入學條件的高新區拆遷戶子女。

  二、學校簡介

  1、鄭州外國語學校,簡稱“鄭外”,是國家教育部確定的全國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資格的外國語學校之一,1983年7月,經鄭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河南省首家外語學校建立,始名為鄭州市外國語中學。

  2、1986年,更名為鄭州外國語中學。1988年,經河南省教委考察批准、國家教委備案,定名為鄭州外國語學校。

  3、2014年,鄭外被確定為“國家《科教合作促進高中科技後備人才培養專案》實驗學校”。

  4、2017年11月,鄭州外國語學校獲評第一屆全國文明校園。

  5、2019年1月,學校獲“清華大學2018優質生源中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