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前洲中心小學學區範圍

無錫前洲中心小學學區範圍

  無錫市前洲中心小學創建於1910年,至今已有100年的歷史,百年來培養了國學大師馮其庸等文化名人。接下來由小編為大家整理出無錫前洲中心小學學區範圍,希望大家喜歡!

  無錫前洲中心小學學區範圍

  前洲村、蔣巷村、浮舟村、塘村村、柘塘浜村;鄧巷村、黃石街村、楊家圩村、北幢村、張皋莊村、鐵路橋村、萬里村;新洲家園社群、潤州家園社群、惠豐社群;宏潤陽光城、玉洲名園、鴻運坊、星海康嘉園、康韻苑、財富中心、錦繡一村、四村、五村、新城苑、御景名仕苑、杏星苑

  學校簡介

  1、前洲中心小學是一所具有近百年曆史的老校。1998年,通過了無錫縣九年制義務教育的.達標驗收,命名為合格中心小學;1999年,通過了錫山市實施教育現代化工程的達標驗收;1999年以來,學校將建立省實驗小學作為工作的重要目標。通過幾年的團結奮鬥,頑強拼搏,開拓創新,紮實工作。於2002年10月成功地建立為江蘇省實驗小學。目前,學校佔地面積為40300餘平方米,生均佔地面積22.7平方米,建築面積15300餘平方米,生均校舍建築面積8.6平方米。綠化面積13246餘平方米,生均綠化面積7.4平方米。有教學班41個,現有學生1778人,教職員工140人,專任教師112人,具有大專以上學歷的專任教師90人,佔總人數的80.4%。學校先後多次獲得全國“雙有”先進集體;江蘇省“社會尊師重教,教師回報社會”先進集體;全國“紅旗大隊”;江蘇省“綠色學校”;江蘇省“巾幗示範崗”等榮譽。成為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實驗學校,市基礎教育課程改革工作示範學校,市少先隊創業教育體驗基地,市遠端教育基地。

  2、幾年中,學校投入近百萬裝備了多媒體網路教室,為學生在網路環境下進行自主學習創造了良好的條件;投入近10多萬完善了自然實驗室及圖書室,現在圖書室藏書52390冊,生均藏書29冊。又投入160多萬鋪設了300米塑膠環形跑道和人造草坪操場。幾年來,添置教育教學設施裝置達350萬左右。為學生的全面發展奠定了物質基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