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戶口怎麼在北京上小學

外地戶口怎麼在北京上小學

  現在很多北京人都是屬於外來的務工人口,這些外來務工人口的`話,有可能子女要在北京上小學,那麼這個時候應當如何辦理手續呢?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外地戶口在北京上小學的手續相關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外地戶口在北京上小學需要什麼手續

  1、來京務工就業農民子女要求到北京市義務教育階段公辦學校就讀,須由其家長或監護人持本人在京暫住證、在京實際住所居住證明、在京務工就業證明、戶口所在地鄉鎮政府出具的在當地沒有監護條件的證明、全家戶口簿等證明、證件,向暫住地的街道辦事處或鄉鎮政府提出申請;

  2、街道辦事處或鄉鎮政府對符合就讀條件的來京務工就業農民適齡子女,開具標註“農民子女”字樣的“在京借讀證明”;

  3、來京務工就業農民應持“在京借讀證明”,非小學一年級借讀學生還應出具原就讀學校開具的學習證明,到暫住地附近的公辦小學、初中或經批准的民辦學校聯絡就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