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小隊長髮言稿

競選小隊長髮言稿

  競選小隊長髮言稿1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高洋,今年12歲,我第一次在講臺上讀發言稿,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竟選小隊長,此時我心裡既高興又激動。也許大家都覺得小隊長是個很不起眼的小官,像個九品芝麻官。可是我不覺小隊長是一個如同芝麻的官,他在我的眼裡可是個大官,而且還可以幫老師減輕壓力。所以我要競選小隊長。

  我是一個團結友愛。熱愛集體。關心集體。樂於助人。不跟同學計較的好學生。當然,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也有缺點,雖然只是個小問題,但是我一定會把這個毛病改掉。

  假如我當了小隊長,我將會實實在在。認認真真地做好這份工作。我的計劃首先是要讓自己以身作則,給大家做一個好榜樣。其次我會認真的檢查組員的作業。再次,我會幫組員解決難題。最後,我會管好衛生。我就是我,我不想用一些好詞來誇自己,我就是一個 學習一般的小學生。假如我沒有當上小隊長,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努力的,爭取下次當上。有句話說得好,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

  戴爾卡耐基也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小隊長髮言稿2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我叫孔忠毅,是個活潑開朗、熱情好客、助人為樂的好孩子。今天,我站在這裡來競選小隊長這個光榮的職務。

  我的愛好十分廣泛,有圍棋;看書等。我還會下象棋呢!我在2014年揚州圍棋公開賽“樹人杯”上獲得了“業餘5段”的榮譽。

  我的優點有很多:如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朗讀課文很大聲等等。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當然也有缺點囉!如:字寫得不太好看等等。但是,我會盡全力來把這些缺點改正掉,讓優點繼續保持、發揚光大;讓缺點慢慢掩蓋並改正變好,成為優點。

  我的座右銘是:不求做的最好,但求做的更好。雷鋒曾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也許我不一定最能幹,但一定最全心全意。請讓我從細微處做起,為大家服務,為班級做出一點貢獻。

  請相信我,我能做到更好!用你的選擇來告訴我,你支援活潑的我成為小隊長!我期待著你的支援,期待著你的鼓勵,期待著你最真誠的一票!

  謝謝大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