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委員會競選發言稿

家長委員會競選發言稿

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一班魏的家長,能參加今天的活動我感到非常榮幸。

  首先請允許我向悉心教導和關心我們孩子成長的辛勤的老師位表示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孩子成長的每一個階段都不能離開老師的`教導,不能缺少家庭的關懷。學校教育教學工作離不開社會和家長的各方面支援、關心和理解。今天,康成小學為我們家長朋友搭建了一個和老師,學校相互交流、相互溝通的平臺,讓我們有機會和學校一起共同擔負起孩子健康成長的重任,這是學校對我們的信任,同時,也是我們應該承擔的一份責任 。

  作為家長委員會的候選人,我清楚地認識到自己即將承擔的職責。如果我是家長委員會的委員,我將盡我所能,認真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1、發揮好橋樑和紐帶的作用。

  我希望藉助家長委員會這個平臺,能讓家長朋友們及時瞭解學校在各個階段工作,也使家長們朋友們對學校和老師有一個更深入的瞭解與支援,對我們的孩子也有一個全面的掌握,從而更好地配合學校的工作。

  2、做好家校溝通工作。

  我們可以藉助電話、飛信、微信、QQ等方式,加強學校與家長們的溝通。溝通能夠彼此增進了解;溝通能夠及時改進學校、家庭的教育方式;溝通能夠讓我們的孩子快樂地學習,快樂地生活,在快樂中茁壯成長。

  3、有做好家長委員會工作的信心和決心。

  自從孩子上學以來,我一直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我想今後我也會積極參加家長委員會組織的各項活動,並且有做好學校交給的各項任務的能力,讓家長委員會真正發揮好聯絡學校和家庭的橋樑和紐帶作用。

  最後,再次向我們的老師表示感謝,讓我們共同努力為了孩子的明天而作出一份貢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