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吧青春發言稿

燃燒吧青春發言稿

  青春,這甜言蜜語,總是帶給人無盡的遐想和勇氣,進取的力量。青年,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共青團成立90週年,顯得更加光彩奪目。

  青春,像春風,像火炬,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流露出激情和活力。開啟記憶的青春之盒,總會有一張熟悉的面孔觸動我們心靈的小小港灣。

  我記得我在XX年加入了共青團,成為了一名團員。當我拿到帶有校徽的證書時,我覺得我應該比別人做得更好,我應該成為一個優秀的人,因為我有一些他們沒有的東西。也許那是我當時的想法。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似乎對共青團有了更深的瞭解,卻似乎不瞭解共青團的真正內涵。

  從我們進入大學的第一天起,我們就註定要出人頭地,肩負起我們的責任,我們國家的未來,我們父母的期望,以及我們個人的未來。

  大學帶給我的不僅僅是思考、沉穩、興奮和渴望,還有青春的活力和激情。讓我反思過去,冷靜,興奮的我所擁有的和我將要擁有的,這一切總是讓我充滿激情和活力,給我帶來無盡的樂趣。

  今年的春天來的比較晚,望著樹梢那朦朧的綠色,地上鑽出了嫩嫩的嫩嫩的,鳥兒翩翩起舞的翅膀,天空悠悠的白雲青春的力量,總有一個悸動的心爆發表面上,看到同樣的事情或東西是自我的本質總是喚醒了心中壓抑的本能,喚醒沉睡在我們的力量,無限的芬芳,位於地球的深處。

  我們也為春天的到來慶祝偉大的共產主義青年團,和春天的到來慶祝我們偉大的共產主義青年團遲到的生日,為了慶祝,這是破壞準備,顯示我們的共青團青年活力,事實上,我們和春天是一樣的`激情飛揚,用靈魂詮釋生之靈動;青春,如此多姿多彩。

  許多人說90後是垮掉的一代。我不這麼想。事實上,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特點,這也體現了我國的發展和社會的進步。

  韶華易逝,青春難再;日子像花瓣,輕輕飄落。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珍惜這美好的年華。很多人問什麼人最美?我的答案是最美的青春。

  青春的驛站集合了準備送我們的人,英姿颯爽,行走整齊,高唱青春的進行曲;夢想從這裡出發,從這裡起航,共青團是我們的起點,將帶領我們走向新的起點,走向新的時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