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招聘廣告語

中國人壽招聘廣告語

  中國人壽招聘廣告語要怎麼寫呢?哪些有創意招聘廣告語可以使用呢?以下一起來看看小編特意帶來的有創意的招聘廣告語吧!

  中國人壽招聘廣告語1

  “你忍心蝸居在不到10平米的小屋裡嗎?你忍心看著自己的女友和你奮鬥一輩子還供不起一套房嗎?你忍心看著你父母縮衣節食把僅有的一點養老金幫你還房貸嗎?這裡才是實現你夢想的地方!!!”

  中國人壽招聘廣告語2

  “尋人!!!尋志同道合之人、尋竭忠盡智之人、尋深思遠慮之人、尋勤懇至誠之人”

  中國人壽招聘廣告語3

  “生命的意義,永恆的話題,一百人會有一百個答案。一天中午,聽到水木年華的歌曲——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冷漠,就讓我們相互關懷,就讓我們彼此關愛,在這個世界上彼此溫暖,這就是存在的.意義;愛你的家人,愛你的朋友,用心去愛你的愛人,愛這個世界所有人們,這就是生命的意義!……生命的意義平凡而簡單,因有愛而有意義;因為愛,我們會去幫助一些人,但有時會發現,過後我們得到

  中國人壽招聘廣告語4

  “吃苦耐勞”是句老套詞、但我們認為這是銷售人必須具備的本質, 5我們相信團隊的力量是不可戰勝的、你的團隊意識一定要很強、並且能夠服從團隊的合理安排和指導。6最實際的一點就是你必須對金錢有很強的慾望,並且希望透過自己努力而獲得它。以上特徵如果你確實都具備、或者你能夠對不足的地方做出調整、那麼請儘快聯絡我們,我們隨時歡迎你的加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