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品收購合同參考格式

農產品收購合同參考格式

  甲方(需方):

  乙方(供方):

  甲乙雙方就2011年度紅棗收購事宜,訂立本合同。

  第一條:品名、數量、價格及交(提)貨時間地點:合計人民幣金額(大寫) ¥: 元。

  第二條:質量要求。

  第三條收購價格:以基準價為基礎,按收購時的市場價格作適當調整。

  第四條收購辦法:甲方在收購時限內應合理安排收購時間、數量,採用電話通知或公共通知形式,分時間段預約收購。乙方應根據甲方通知要求,及時按指定的質量和數量交貨。交貨時,乙方的產品符合甲方指定的質量、數量要求,甲方應當在當日予以收購,並開具收購單。因數量、質量或交貨期限不符合規定而被拒收的',由乙方自行運回;乙方拒絕運回的,因保管不善所造成的損失由乙方承擔。

  第五條收購地點:延川縣紅棗市場。

  第六條貨款結算方式:由乙方憑收購單到甲方領取現金。

  甲方(公章):_________ 乙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