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內聯誼活動歡迎詞

學校內聯誼活動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上午好!

  值此沿渡河初級中學與神農架林區下谷坪鄉民族中學開展“九年級複習教學‘同題異構’研討聯誼活動”之際,我謹代表沿渡河初級中學全體師生,向蒞臨本次活動的各位領導、專家、老師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此次活動將為我們提供一個相互交流的'平臺,也是一個加深瞭解、增進友誼的平臺,參加這次活動的老師都是教學一線的專家,有豐富的畢業班複習教學的經驗,因此這次活動更能為我們提供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下谷坪鄉民族中學的領導和老師們,你們的到來是我們的榮幸,你們的指導是我們的渴望。希望各位領導和老師們對我校的教學工作多提寶貴意見,真誠地希望大家積極參與、暢所欲言、真誠交流,使我們的教學研究活動越辦越好。我們相信:透過這次活動,必將進一步增進同各位領導、老師的友誼;同兄弟學校的友誼;必將進一步推動我校中考備考工作和畢業班複習教學水平,促進教學理念的更新、教學模式的改革、教學質量的提高。進而推動我校各項工作攀升新高度,邁上新臺階。

  真誠地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在學校管理的各個領域與下谷坪鄉民族中學加強溝通與協作,常來常往,攜手並肩,與時俱進,為教育事業的發展再創新業績!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領導、老師的光臨。祝這次教研活動圓滿成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