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的話語

傷感的話語

  1、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2、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3、你總是一個哦字敷衍我所有的心情,心裡藏最後的一句我愛你也無法訴說。

  4、分手後,我沒有想象中那樣哭泣,只是在無人的時候眼睛不由自主的出汗。

  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6、只不過,我們不願面對彼此過客而已。那麼,讓我最後陪你,在這寒冷的冬季。

  7、有些東西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你的,你再怎麼海枯石爛,你收穫的只能是傷心失望。

  8、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

  9、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託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10、有時你不經意的一句話,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你可能是隨便的一說,但我卻認真的難過了。

  11、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的一無所有,誰會站在我身邊對我說一句:沒事,還有我。

  12、月光清冷的那個晚上我爬上高樹,森林一片寂靜,我真想坐在樹上慢慢等待直到青澀的果子轉為豔紅。

  13、煙雨濛濛,瀰漫成一種情調。喜歡在這樣寥寥的雨夜,聽一些古典的音樂,憂傷的歌曲,品憂傷的旋律。

  14、曾想過忘記想過離開可一切都讓我那麼留戀隨處可見我們曾留下的身影。所以我寧願獨自去回憶曾經的美。

  15、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16、經歷了這麼多,現在才發現自己被耍了,沿著一路走來的痕跡,一個情字顯得支離破碎,流散在曾經的詼諧回憶。

  17、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斗,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18、你一生擔負的責任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四個,對自己的父母負責,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對自己的女人和感情負責,對這個世界負責。

  19、淚水永遠掛在海角的天際,相思譜寫天涯的別離,天不問淚,地不尋思,人來人往涼心曲,幾人演奏出了無助,幾何瞭解追憶的位置。

  20、有些事,不可避免地發生,陰晴圓缺皆有規律,我們只能坦然地接受;有些事,只要你願意努力,矢志不渝地付出,就能慢慢改變它的軌跡。

  21、在候著你今生漫長的路上,你的身影越來越遠,而我越走越迷茫。捻開歲月的時光,曾與你相依相偎的畫面如今高懸窗前,依著孤獨,疼痛著淺吟淺唱。

  22、看著頭頂的`日光燈,漸漸滅亡。同事結束通話了電話,有著滿心的喜悅。我敲了敲牆,牆體內依然空蕩。熄滅了燈,只剩下一個孤獨的自我,等待黎明的曙光。

  23、如同我的信念,甘心在自然迴圈,醞釀那年的苦澀。這一天,遲遲不來,是因為在塵世間至少還存留了一點依戀。也許根本就是嫌棄時間的逝去,讓人心疼罷了。

  24、假如這個世界,誰也不知道誰,也許就真的安靜無聲了。那樣寂靜,就不會有傷害和恨。想起納蘭容的詩,人生只如初見。最初都是那樣美好,那樣單一,該有多好。

  25、把支離破碎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麼生活會把我們糟蹋的遍體躪傷!

  26、終究不懂,如何才能去釋懷那曾經心動的驛站,曾經甜蜜的依偎,曾經情感的歸依,怎能輕易割捨。為何你是能如此說斷就去斷,毫不留戀的,難道曾經的心動只是彼此的錯覺,耳畔的承諾只是隨口的敷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