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間的感謝的話

朋友間的感謝的話

  朋友之間,我們需要一些謝謝,看看下面的朋友間的謝謝的話吧!

  朋友間的感謝的話1

  1、謝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謝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謝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里地!

  2、謝謝快樂讓你如此快樂,謝謝健康讓你如此健康,謝謝讓你如此福,謝謝如意讓你如此如意,謝謝人民幣讓你如此有錢,祝你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3、謝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謝謝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進了我的智慧;謝謝中傷我的人,因為他砥礪了我的人格;謝謝鞭打我的人,因為他激發了我的鬥志;謝謝遺棄我的人,因為他教導了我的獨立;謝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雙腿;謝謝斥責我的人,因為他提醒了我的缺點。

  4、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點盞燈,別人的光難以長久照耀我路,還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

  5、打一聲招呼,收一個微笑;說一聲請求,得一個關照;表一聲歉意,失一個計較;講一聲謝謝,展一個風貌;道一聲再會,留一個回報。

  6、朋友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一種失意和傷心時可以依靠的感覺,謝謝生命中有你這個值得常常想起的好朋友!

  7、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8、太美的文字,無不流露著真誠與祝福;欣賞你的文字=欣賞你內心的美與善良,你的品味與個性值得我借鑑和學習,感恩生活;謝謝有你的相知!

  9、謝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謝謝你------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說廢話;謝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謝謝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10、天空因雲朵而美麗,山川因河流而美麗,花朵因綠葉而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美麗,謝謝你我最好的朋友,願我的友誼地久天長。

  11、時間過得好快!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自己都長這麼大了,藉助簡訊我要謝謝收到此資訊的人,我想說:謝謝你!

  12、謝謝到這個集體所有的開始到現在的所有的兄弟姐妹;謝謝你們的包容寬容給予我的關心耐心愛心;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想法做法;但我們其實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證明個人的人生價值的

  13、昨天,因為有緣相識,我們選擇謝謝;今天,因為你的親切關注,我們選擇謝謝;明天,因為你的積極參與,我們繼續選擇謝謝。謝謝你,各位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對好心情的大力支援,謝謝你對好心情的無私厚愛,謝謝你對好心情的辛勤點選,謝謝你對好心情的傾心關注。

  14、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謝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15、甜蜜的愛情,溫馨的親情,真摯的,當我擁有這三種感情,我將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擁有你們的愛,我的面前,不再有荊棘,不再有阻礙,謝謝你們。

  16、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17、謝謝你的幫助,謝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18、謝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19、謝謝歲月讓一隻船,在這裡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

  20、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裡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21、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22、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23、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4、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25、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朋友間的感謝的話2

  1、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2、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3、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4、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5、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6、生活只有你才美麗,願我們珍惜這份真情,願你的事業一帆風順,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7、我只是問候你一聲,手機裡希望聽到你的`笑聲,我只是想起你微笑的眼神,在夏季你的歌聲。

  8、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9、不見不散是朋友,不依不饒是冤家,不理不睬陌路人,不明不白算什麼?

  10、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11、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痠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1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13、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14、對你的思念像嫋嫋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15、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望,我說:“我想你照顧正在看這簡訊的女孩,願她永遠幸福,在她失意和不順心時庇佑她!

  16、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1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18、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19、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掛記在心!

  20、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21、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22、看一下你的信箱,那裡面有我的思念。

  23、見到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24、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豔陽裡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25、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26、祝你和親人們吃得好睡得香整天沒煩惱,順附願您長得白白胖胖!

  27、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擔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最近還好麼?

  28、心中的你和身邊的她,都是我的所愛;一樣的情卻只能深埋在心中。雖然人生無奈,願節日的問候能有所補償,祝你也有一個身邊的他。

  29、我對你的愛就象是土豆,無論到哪裡都會發芽的!

  30、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