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微信朋友點讚的話

感謝微信朋友點讚的話

  由於微信的發展,不斷地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互相的問候也成為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麼,我們如何感謝微信點讚的人呢?一起來看看:

  感謝微信朋友點讚的話

  1 、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2 、誠心意,片片花香,帶著我真心的關懷,句句問候,帶著我真摯的祝福,祝福朋友:有個難忘的昨天,有個快樂的今天,有個美好的明天!

  3 、如果我想告訴你我有多感激你,我會在我的餘生。我希望,在一些小的方式,你知道多少錢,你對我的意義,以及如何真正渴望的還給你。

  4 、真正珍惜生命,我們尋求伴侶。感謝你作我的伴侶。我很感激!

  5 、人在困難的時候,一點點幫助都彌足珍貴;人在順利的時候,一點點喜悅都讓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時候,一小條都可以讀到整夜不睡!謝謝你!

  6 、我希望生活無論多麼的艱辛我們也要好好過,不發脾氣不厭倦生活。

  7 、夏風悠悠地吹,飽含著我溫馨的情意;淡雲高高的飄,包容著我深深的思念; 山巒層層疊疊,佇立著我的片片真誠; 山泉潺潺流淌,蘊涵著我的絲絲真情; 小雨慢慢紛揚,飄揚著我的款款浪漫, 茫茫虛擬空間,奉送著夢想的祝福無限:快樂每一分,每一秒!

  8 、帶著燦爛的心情,燦爛的笑容,燦爛的祝福,在彼此的關心中,讓我們的友情更深,在相互的牽掛中。

  9 、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點盞燈,別人的光難以長久照耀我路,還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

  10 、打一聲招呼,收一個微笑;說一聲請求,得一個關照;表一聲歉意,失一個計較;講一聲感謝,展一個風貌;道一聲再會,留一個回報。

  相關美文

  微信朋友圈是個很神奇的存在,你曾想關閉朋友圈離開它過真實的生活,它卻不知不覺間成為你真實生活的一部分。它讓你看到自己的成長,朋友的喜怒,也讓你看到誰在關心你,誰在疏遠你。

  最近,我的一位舊友打來電話,質問我最近為何不關注她的朋友圈動態。

  忙著工作的我沒空回她,便隨口說到:“我很忙,壓力大得很。這幾天都加班呢,哪有時間看朋友圈?”

  短暫的沉默後,她一字一句地說:“我發朋友圈,是想跟你們分享生活,就這麼簡單!”

  感動之餘,我忍不住揶揄她,“你覺得朋友圈是萬能的嗎?我們打電話聊天不是挺好的嘛?”

  她答道:“有朋友的圈子才叫朋友圈丫!不然呢?”我忙不迭地道歉,保證實時評論她的動態,她才滿意地掛了電話。

  是啊,每個在朋友圈裡存在的人,都是可以稱為朋友的人。一遍又一遍的'刷朋友圈,是因為我知道,這個圈子裡承載了朋友的陪伴,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才完整。

  我在朋友圈發生活的照片,並不是為了炫耀自己生活得多精彩,只是想讓你們看看沿途美麗風景。畢竟,工作後的我們都太忙,忙到早餐都是在上班的路上進行;

  我說心情很糟糕的那條動態,是在很難受的時候發的,不想打電話,是我不想佔用你們太多的時間,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繼續向前的力量;

  我轉發到朋友圈裡的文章,並非標題黨,我是認真地讀完後,自己被感動,感悟頗深,猜想我親愛的你們中現在或以後遇見類似的煩惱可以提前知道怎麼解決問題。

  真心感謝你們:在圈子裡為我點贊、評論,讓我感到自己的生活不再孤單。

  真心感謝你們:在我不安時,一個暖心的讚賞,讓我看到了千里之外有可以依靠的肩膀。

  真心感謝你們:認真地看我轉發在朋友圈的文章,讀完後會耐心心給予點評,你們的點贊就是對我做好的肯定。

  真心感謝你們:傾聽我內心深處的訴說,人心是孤島沒錯,可是有哪座孤島不渴望遊船的靠岸呢?

  你們,便是我的遊船。

  相逢便是知己,相遇必是緣分。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朋友圈,時間悄悄流逝,但是你們卻不離不棄。未來還那麼長,我一定會奉陪到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