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男生的話語

表白男生的話語

  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信放棄。下面我們來看看錶白男生的話語,歡迎閱讀借鑑。

  1、一見鍾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程序,心心相印是愛的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2、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3、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

  4、一輩子很短,所以我不願意離開你!一輩子很長,所以我要天天照顧你!一輩子是你的,一輩子也是我的,一輩子更是我們相愛的記憶!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5、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6、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痴痴,說仍願意繼續為她赴湯蹈火。

  7、我能夠想到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老得哪裡也去不了,你依舊是我手裡的寶!

  8、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9、日也念,夜也念,無時不想念;走也念,停也念,無處不思念;醒也念,夢也念,一天到晚念;明知相思苦,硬是把你念,今夜夢裡與你手相牽!

  10、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11、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人!?

  12、幽默點的,你就在他跟你傾訴的時候,問他要女朋友嗎?如果說要你就說幫她介紹個,然後說你自己的名字。

  13、穿越千年的眼淚,在夢裡看得見,我多想再見你哪怕一面。可是我就坐在他的對面,但我看不見他看得究竟是誰。燈光太曖昧,模糊中我只看到他側著身,卻看不清他眼神的方向。

  14、天很藍,地很廣,我的心,在思念;託清風,傳相思,託細雨,訴情長;想著你,念著你,望著你,我的心,早已為你淪陷!可願意,接受我的愛?

  1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6、愛神告訴我,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17、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的小小骨頭,就算掉進臭水溝,我也撿回叼著走。

  18、愛你沒有理由,愛你毫無保留。愛你天長地久,愛你別無所求。

  19、對待家人好像對待朋友,對待朋友好像對待家人;夫妻雙方誰也不欠誰,所以要懂得對配偶的付出表示感激;不要把對方當傻子;不要拿伴侶的”短“比別人的”長“。

  20、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21、好事是你的粉絲,所以他天天追著你,開心是你的保姆,所以他會替我照顧你,你是我的心上人,所以我會天天用心為你服務。情人節,祝心中的你永遠開心快樂!

  22、你讓我嚐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嚐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夠讓我嚐到酸甜苦辣的人。

  23、只要能夠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24、親愛的,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25、我喜歡你!就算你脾氣不好,說話那麼難聽,習慣那麼差,心那麼多情,對我那麼冷淡,不愛說情話,我還是喜歡你!

  26、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7、女孩要遠行,男孩勿哭泣。等到春意盎然時,便是女孩回家時。男孩要保重,女孩會思念。

  28、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29、我希望你把最真實的想法告訴我,因為今天的決定可能是永遠的決定。

  30、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隔太遠了,只有發條簡訊告訴你,我想你了。

  31、不是每一朵花都能夠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夠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夠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32、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快樂是自己把握的,愛情是靠執著的,願你可以爭取到想要的幸福,把握住難得的快樂,關鍵是看到我的執著,愛你!

  33、我不是天上的太陽,沒有永恆的光芒照耀你燦爛。我願做你身邊的一盞燈,熬盡心血,伴你一生!

  34、喜歡聽你的呼吸,看你的眼睛,聞你的味道,夢你的身影……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35、在一起的日子非常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老婆,情人節快樂!

  36、我且坐在寂寞旁,思念坐在我身旁;心語寫在心壁上,你會來到我心房;夜風驀地推開窗,冷得手腳都冰涼;暫把失眠擱床上,等你前來入夢鄉。愛,莫相忘。

  37、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38、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39、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40、你總是默默無語。用你嬌媚的手勢為我分擔悲痛和憂鬱,你的秀髮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我在海邊留下的腳印。每當我思緒清醒,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41、淡淡的暮色裡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42、悄悄的,我愛上你了!愛的直白,不需要華麗的語言。相信感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堅持信仰,付出真愛就不會後悔。你懂我嗎?

  43、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44、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45、我知道天空都渴望雲停留,浮雲卻嚮往自由。

  46、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裡,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47、我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48、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49、我曾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為在你必經的路邊一朵盡情綻放的花。這花,開為你開,敗為你敗。

  50、有你,我的生活才充滿快樂。今晚我們共進晚餐吧?

  51、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52、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忠誠。

  53、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一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我說了“我愛你”!!

  54、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55、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56、你是一朵無刺的玫瑰,溫柔而美麗,把這朵玫瑰送給我,好嗎?

  57、你是自由翱翔的海鳥,我是不起眼的小島。累了,你可以在我這兒歇歇腳;餓了,可以在我這兒尋找你所需要。其實除了你,我啥都不要!

  58、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有過岩漿噴射的激情,才能夠沉靜下來品味苦丁茶的生澀。在光陰流走之後,一些想念也悄然失去,好像褪色的藍印花布,漸漸變成一片空白。消失的,就成為了永恆。

  59、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非常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60、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