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女朋友甜蜜的話

送給女朋友甜蜜的話

  女人是最容易滿足的,兩個人之間有愛情,她所在乎的不再是一些物質的攀比,而是一些心靈上的安慰,有時候一句哄女朋友開心的情話就能夠讓你的女朋友開心一天!

  情在我,愛在你,把愛情捧在手心裡;上有天,下有地,愛你萬年是吹牛;情蜜蜜,意甜甜,愛你一生我願意。

  希望你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愛情市,相愛街,思念路,巷號!房東是你最愛的人,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願你快樂!

  辣辣驕陽夏日長,滾滾熱浪無處藏,眼前發黑心發慌,頭冒金星汗飛揚;想你念你心頭上,就像吃了清涼糖,心底散出絲絲涼,再熱也似空調房!

  與你相遇是一件神奇的事!那一次與你相遇,就使我不能忘記。從此,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美麗,再也無法隱藏對你的愛意!

  愛人的心永遠是玻璃做的!把思念串成風鈴把心的聲音傳播,把祝福折成紙鶴把愛的訊息放飛,把情愛化成春風把你緊緊擁抱。

  對你的情懷,是一株天天向上的向日葵,不斷伸展。即使被無情的寒風吹拂,深扎於心的`根,亦然滋潤著它茁壯地生長。

  讓我永遠看你的眼睛,帶著跳動的火焰!你溫柔的眼睛將我融化,讓我迷失在你愛的包圍中,……我不要辨清方向,只想沉湎其中。

  生活的路上,不僅有玫瑰,更有荊棘,一個人的力量本來微弱,那就讓我留在你的身邊,替你衝鋒破浪!

  把你的名字和身影,深深鎖進我心裡,越想逃避越逃避不了感情。忍不住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沒有見你,是我一生的痛苦;愛上你,是我智慧的抉擇;失去你,是我一生的痛苦;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默契。

  用鮮花鋪成情路!用我的柔情甜甜地呵護你,用我的蜜意柔柔地縛著你,我會讓你永遠沉浸在幸福之中。

  珍惜每一個屬於你我的日子!親愛的,我有一樣非常珍貴的物品託你仔細照看,可千萬別弄碎了,那就是我那顆愛你愛到發狂的心!

  這世界,唯我才有你的愛情!只有愛你,才感覺你的可愛;只有親你,才感覺你的溫柔。每一時每一刻,永遠希望你有我的感覺!

  我用歌曲表心意,將我愛意傳予你,請你不要拒絕我,你有真情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愛你愛你就愛你!

  愛與不愛總讓人覺得那麼不一般。你不愛我就不能走,賴到你來愛。這是我的愛!請你也來愛!

  看不見的你那雙眸,我心情不定。沒有你那雙亮眼的照耀,我會枯萎;沒有你對我微笑的倩影,我會墮落。親愛的,你是我永遠的眷戀。

  大山下來了,我擋;老虎來了,我擋;金錢來了,你享;美貌來了,你享;愛情來了,我們一起上!

  大家說:星星雖美,卻轉瞬即逝。那麼,我願做,一顆劃過天空的流星。等待著你,前來許願。我願做你的流星!

  被人惦念是一種幸福,愛戀別人是一種痛苦——痛並快樂著,苦並甘甜著!一切皆因情而起。想你!我永遠想你念你!

  用溫情寫一個大大的心字,來明示我的愛!寫一串你的名字,想一想你的樣子,難忘柔情似水的眸子,你是那閉月羞花的女子,愛你我會用一輩子!

  我大聲對天空說:想你!真的好想大膽地對你說:我愛你!如果老天給我這個機會,我會讓整個世界都在我的吶喊中顫抖!

  時常想你在心裡;日日念你在哪裡;總不忍心打攪你;今天只是太想你;發個資訊問問你; 何時能夠見到你;順便還要告訴你;我的心裡只有你。

  你輕輕向我走來,脈脈含情的目光如燦爛的朝陽,剎那間驅散我心中的所有陰霾……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另一半。

  孤單時想起你;收穫時想摟住你;成功時想撲向你;激動時想吻你。一切盡在這四個字:我很愛你!

  你總是那樣吸引著我,若明若暗!你是我困惑時的明燈,你是我幸福的催化劑,你是風箏的那根線,永遠牽引著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