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

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

  整夜整夜不能入眠,疲倦的身心已憔悴,可我還在等你,我想不出讚美你的詩句,想不出表達的方式,只有心中無限的親近和你縈迴不退的容顏,我愛你,愛你的心永遠不改變,愛你的理由,你在鏡子裡看不到。

  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照顧你一生,一輩子對你好,我可以擁有這個機會嗎?”,一定是你真的會對她好,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祝你成功!

  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么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這顆心被你蝕去裝滿你的影子,沒有蝕去的部分卻塞滿對你的相思。你知道麼?

  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丫頭,哥看上你了,你說咋辦?要不你跟咱談談人生,談談理想啥的?哈..........

  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我想告訴你,生命中除了有雄偉的交響樂,亦有柔美的小夜曲,在你前行的路上,別忘了欣賞生活中美好的東西,別為了一些漂渺的功名利祿,放棄一些實實在在的幸福與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