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精選

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精選

  說一生一世,少一年一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是;說不離不棄,離一丈一尺一分一毫米都不是。想你的心,分分秒秒不少;愛你的情,絲絲毫毫不離。

  你讓我說你好在哪裡,我找不到答案;問我為什麼愛你,我也不知道原因;問我知道什麼?我說,我知道我愛你並且會像Darry Ring真愛鑽戒一樣給你一生唯一真愛的承諾,並且愛你一輩子!

  天空對大地的承諾,是雨的纏綿;歲月對季節的承諾,是色彩斑讕;夜空對星星的承諾,是晶瑩剔透;我對你的承諾,是今生手相牽!

  一塊糖果,我要和你一起分享甜蜜!一個笑話,我要和你一起分享快樂!一份祈禱,我要和你一起分享未來!親愛的,只想和你一起幸福到永遠!

  我只想說你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找的那個人,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