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女生表白的話

男生跟女生表白的話

  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裡;給我一個密碼,讓我開啟你的心門。

  過去的已經成為事實但是事實畢竟已經過去重要的是從過去中看到未來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今夜月色如銀,多麼安謐,多麼寧靜;親愛的,你在哪裡?何時才能和你共剪西窗燭,欣賞這靜夜恬恬的美景(歡迎您)!

  盧莉莉《聽見的風景》裡有一句話: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就是為了此刻能與你相遇。

  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哦,看你罵我時,似乎有很大的快感!如果你想天天享受這種感覺,就嫁給我吧!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親愛的!醫生說我得了相思病.藥方如下:熱吻三次+情人眼淚2-3滴+永恆的愛情熬燉一輩子,我想…只有你能救我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