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心情話語

表達心情話語

  表達心情的話語

  1、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2、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3、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4、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5、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6、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裡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7、在充滿思念的季節裡,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9、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10、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11、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12、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13、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14、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1. These are miserable days when you feel lousy, grumpy, lonely, and utterly exhausted.

  那些日子真是慘透了,你覺得心裡亂糟糟的、怨氣叢生、寂寞、整個人徹底地精疲力竭。

  2. You feel small and insignificant.

  你感到自己很渺小和微不足道。

  3. Everything seems just out of reach.

  每件事情似乎都夠不著邊。

  4. You can’t rise to the occasion.

  你根本無法振作起來。

  5. Just getting started seems impossible.

  根本沒有力氣重新開始。

  6. On blue days you can become paranoid that everyone is out to get you.

  在憂鬱的日子裡,你可能變成偏執狂,覺得每個人都想要吃定你。本文來源:考試大網

  7. On blue days you feel like you’re floating in an ocean of sadness.

  在憂鬱的日子裡,你會覺得自己在悲傷的海里沉沉浮福

  8. You’re about to burst into tears at any moment and you don’t even know why.

  不論在什麼時候,你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卻不知道為了什麼。

  9. Ultimately, you feel like you’re wandering through life without purpose.

  最後,你覺得自己猶如行屍走肉,失去生活目標。

  10. You’re not sure how much longer you can hang on.

  你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