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暖心的話語

情侶間暖心的話語

  情侶間暖心的話語【溫馨篇】

  1) 一輩子住在一個地方,一輩子睡在一個人身邊。

  2)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3) 愛情埋在心靈深處,並不是住在雙唇之間。

  4) 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5)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6) 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7) 眼睛澀了,是因為眼淚的渾濁愛情澀了,是因為欺騙的執著。

  8) 除了冷鋒就是暖鋒,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變成準靜止鋒。

  9) 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說。有很多很多的無奈想請你來幫助解決,但最終一句話。想你的感覺真好!

  10) 一千零一個願望太多了,我只要實現一個就夠了。

  11) 在適合的年紀穿上最美的婚紗嫁給最穩妥的人。

  12) 最後我說了我恨你。可是我恨你就是我愛你。

  13) 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14) 緣是愛的開始,情是愛的過程,就讓我們共同在緣和情的海洋裡尋找愛的結果吧!

  15) 戀情是一種職業,愛好是愛的基業,想你是我的功課,愛你是我的事業,固然偶然也失業,但仍然堅穩重抄舊業!

  情侶間暖心的話語【感人篇】

  1) 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裡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2) 親愛的,我永遠都愛你,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3) 我與你不需要任何的瑣碎來證明在乎的分量,只有不言而喻的默契。

  4)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5) 若你這般溫柔地握住我的手,是因為我掌中所有繭的記憶,你能懂。

  6) 不曾站在原地守候的人,不會懂得站久了雙腿都無法彎曲的滋味。

  7) 我與你的愛,如同純淨水,隱藏著看不到的雜質。

  8) 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9) 愛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覺,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願一直陪伴你,在生生世世,從此決定:愛你一萬年。

  10) 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個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裡;留一次特別的愛給你,在我心裡。

  11) 就算是美好的結局也比不上沒有結局。

  12)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13) 輕輕地,一片落葉飄進我的心裡,佔滿了我全部的心。慢慢地,我的心隨落葉飄去,我再也無法找回。

  14) 不要用謎樣的話語打探我,不要用懷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懂得我,也該信任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15) 不要想象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16) 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親愛的選一項吧!

  17) 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18) 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9) 生命來的簡單,去的簡單,這個過程卻是複雜,而這個複雜的過程中的幸運兒是擁有了一個感情的始末,這個始末的端點,就是愛的普通而不簡單的追逐。

  20) 從美麗的邂逅到痴痴的.相戀,從一見鍾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許的約定,匆匆而過的天,讓一對男女彷彿經歷了幾年的的愛情蛻變。

  情侶間暖心的話語【經典篇】

  1) 因為你,我懂得了成長,可你,依舊是我的傷。

  2) 不論繼續相愛或決定分手,常認為自己吃虧的愛情,絕對是加倍的雙重損失。不但損失了你看見的那一部分,也損失了會令對方懷念的部分。

  3) 夜,有了星星溫柔的眼眸,就會變得綺麗。

  4) 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麼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於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5) 時間淡漠了記憶,儲蓄了陌生,昔時撕心裂肺,卻不如現時的安然置陌。

  6) 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7) 做早晨第一個喚醒你的人,做夜晚最後一個看你入睡的人。

  8) 我的心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千迴百轉,兜兜轉轉,最終都將流向你。

  9) 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10) 初戀:滴滴香濃;熱戀:意猶未盡;結婚:快去涮杯子!

  11) 飄雨了,心情不一定潮溼;起風了,心情不一定澎湃;落雪了,不一定寒冷襲人;你走了,不一定不懷念。

  12)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13) 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14) 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15) 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16) 笑臉看你,你的笑靨如花,我只是沐浴在你的春天裡。

  17) 跟你說個秘密你別皺眉,我現在好想你好想抱緊你。

  18) 你是不是喜歡一個人,喜歡到現在都還沒放棄。

  19)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20) 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21) 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22) 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23) 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24) 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25) 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