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挽回女友的話語

分手後挽回女友的話語

  1) 回來行麼?親愛的,我曉得我錯了,對不住,我不能失掉你。

  2) 唱著悲傷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僅僅想要你美好高興,對不住!

  3) 我要你曉得,我喜愛你,假如你逃掉的話,我必定會去追,不論任何地方,就算是龍潭虎穴,我都必定要追到你。

  4)  或許我真的做錯了,或許有時分我老是疏忽你,或許有時分我不行仔細,不行關心,但是我是真的很在乎你,曩昔的你真的忘得了嘛?那些事記憶猶新,無端端就會迴旋在腦海裡,甩不掉忘不了,垂手可得的忘掉了??!我對你的喜愛,你對我的好,我不想失掉你,在我身邊好不好??給我一次時機,你想要的我會盡力改,會盡力做到,沒有什事實上做不到的!

  5) 此生的邂逅是宿世的未了緣,喝過了孟婆湯,走過了奈河橋,忘卻了宿世的悲歡離合,忘不掉的是對你的思念。

  6) 我此時此刻不曉得該做啥,看不到你的資訊,聽不到你的聲響。如此的安靜,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來,我的愛!

  7)  寬恕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舉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終身我愛定你,跟定你,不論咱們往後的路再彎曲,再大的風雲,再多的崎嶇!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8)  此生的邂逅是宿世的未了緣喝過了孟婆湯,走過了奈河橋,忘卻了宿世的悲歡離合,忘不掉的是對你的思念,跨過千年的韶光,承載無盡的思念,等待又一次重逢多少夜晚呆守窗臺,只為從風中感觸你的存在,撫平思念的折磨或許你已忘掉,但我決不拋棄,無悔地為這段愛情執著......

  9) 回來行麼?親愛的.,我曉得我錯了,對不住,我不能失掉你。

  10) 很思念一同度過的時刻,掛念你的笑!掛念你的好!只怪自個不明白愛惜!給個時機讓咱們回到早年!

  1) 分手後才發現自個對你的豪情,我離不開你,咱們不要再分隔了,好嗎?

  2) 或許我真的做錯了,或許有時分我老是疏忽你,或許有時分我不行仔細,不行關心,但是我是真的很在乎你,曩昔的你真的忘得了嘛?讓咱們從頭來過吧!

  3) 在豪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要誰不明白得愛惜誰,也即是不明白得愛惜愛,讓我再一次去愛惜你,好嗎?

  4) 咱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依然仍是極好的兄弟,但是咱們真的只能做兄弟了嗎?

  5) 淡淡雲裡悠悠情,情意綿綿永難忘,此生有你甜如蜜,咱們不能分隔。

  6) 失掉你真的好苦楚,我不想失掉你,不想和你分隔,更不想和你分手,讓咱們回到曩昔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