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的經典話語

感恩父母的經典話語

  哀哀父母,生我劬勞。 ——《詩經》

  家是安穩的歸宿,家是彼此的約定,家是永恆的追尋;無論家多麼貧苦,它依舊是我們最安逸、最豪華的驛站!

  母親啊,當我呱呱墜地時,我不能呼喊你的名字,也不知道你是誰?但我卻有一股默名的感覺,這一生跟定你啦!

  爸爸,您疲憊的身影是我永恆的動力,我會很努力,盡我的一切所能與您一起挑一起生活的重擔。爸爸,一媽一一媽一,相信孩兒!我一定會讓你過上好的生活,一定!也請您一定一定要保重身一體!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養兒,不知報母恩 - 中國諺語

  父母一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滅 ——蘇聯諺語 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日本諺語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拊我,畜我,長我,育我,顧我,復我,出入腹我,欲報之德,昊天罔極.

  從小不知老一娘一親,育兒才知報一娘一恩 - 日本諺語

  滴水之恩當湧一泉相報。

  尊親之至,莫大乎以天下養。 ——孟子

  父母漸漸蒼老的容顏,記載著我們走過的漫長而艱辛的歲月,也許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也許它充滿了曲折和荊棘.不過總會有個人給我們引路,與我們相扶,那就是__爸爸 一媽一一媽一

  無知的人本想做點好事,結果卻害人不輕;小喜鵲拔一出一媽一一媽一的羽一毛一,還以為報答了養育之恩 ——藏族諺語

  孝子之至,莫大乎尊親

  風是一愛一的呼喚,雨是情的交一融,最一愛一你的人,最牽掛你的人永遠是你的父母.

  母親是誰?母親就是即使自己病得一塌糊塗也不忘惦記兒女的吃穿用的那個人!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有個地方,是永遠可以安然甜睡的'港灣,那就是—父母的懷抱。

  一娘一、母親、一媽一、Mother都是同一位善良的女人!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爸爸"“一媽一一媽一”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養兒方知一娘一辛苦,養女方知謝一娘一恩 - 日本諺語

  要知父母恩,懷裡抱兒孫 - 日本諺語

  我的碗裡有肉,父母的碗裡是否有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