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人心的六十句經典話語

鼓舞人心的六十句經典話語

  1、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

  2、沒傘的挨著有傘的人走,靠得再近也躲不過雨,反淋得更溼,倒不如瀟灑一些,躲得遠遠的。無傘,卻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不靠近,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陽光天地。

  3、誠實是人心靈純淨的折射光,既能照亮自己,也能溫暖他人。懷揣著誠實,也就是揣著財富,並且在某個時候它會成為你事業成功的催化劑。

  4、人生有三重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

  5、走一步,再走一步。這句話中也蘊涵著一種耐力,但它是指穩步的發展。教師成才是一個很艱辛的過程,不是一蹴而就的。我想,人應該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即使最後走不通了,也不後悔,因為畢竟走過。

  6、很多時候,人生就是在絕望與希望間徘徊,每一個活著的正常人,都會給自己一個目標,且不管這目標是高尚還是低俗。人們沿路走去,有陽光,也會有陰霾。

  7、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瞭解。

  8、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要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9、誰是未來十年裡的成功者,獅子一樣的野心,老虎一樣的活力,牛一樣的勤奮,十年至少經歷三到五次,巨大挫折而依然站立!恭喜您!這就是您!!

  10、人生中困難總是不可避免的,面對無法迴避而又難以克服的困難時,心中難免會生出絕望,不知道以後的路該走向哪裡,這時確實需要一種精神上的韌性。

  11、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12、當一顆心學會了在愛中行走的時候,其實也就在心裡種下了信仰的種子,這樣的一顆心靈生長出來的果實,已經超越了生死的界限,必然是美的。

  13、磨難只是情緒的體驗和肉體的折磨,不畏磨難就能釋放心裡的壓力,忘卻掉精神與肉體的疼痛。磨難是生命畫布上的敗筆,不中意塗掉重畫一筆。磨難也是生命的一種過濾,不畏懼它就能鬆弛自己,就能從負重的身心濾出坦然和心智。

  14、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15、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麼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16、當一個人有高飛的衝動時,再也不滿足在地上爬行;當飛翔的慾望消失時,翅膀也會成為累贅;當激情與理想共舞時,幾人也能成為英雄!

  17、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18、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19、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20、磨難是禍,也是福,它可以鍛鍊我們的意志。生命中充滿坎坷曲折,人的價值才能充分體現出來。旅途上遇有艱險,人生才更有滋味。有了磨難才會懂得生活的意義,從而更熱愛和珍惜生活。

  21、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22、人生是愈取愈少,愈舍愈多,該當如何?少年時取其豐,壯年時取其實,老年時取其精。少年時舍其不能有,壯年時舍其不當有,老年時舍其不必有。

  23、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無法帶給別人信心。

  24、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裡,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25、信心的力量是驚人的,它可以改變惡劣的現狀,造成令人難以相信的圓滿結局。擁有信心的人永遠擊不倒,他們是人生的勝利者。

  26、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7、強烈的願望是希望之火,奮鬥之神,是成功的原動力。慾望有多強烈就能爆發多大能量。當你有足夠強烈的慾望去改變命運時,所有困難都會為你讓路。

  28、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29、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0、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31、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32、生命的輝煌,拒絕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所以,春風得意時多些緬想,只要別背叛美麗的的初衷;窘迫失意時多些憧憬,只要別虛構不醒的苦夢!

  33、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34、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

  35、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7、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38、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39、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40、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41、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2、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43、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44、一個人的偉大,並不是說你為社會作出了多少貢獻,你多有成就,而在你面對誘-惑的時候,懂得放棄。

  45、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46、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4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48、與時間競跑,你將跑出人生精彩,收穫成功喜悅;與生命競跑,你將跑出生命輝煌,追逐永遠夢想。奔跑不停息,生命就不停息。

  49、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瞭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50、慾望是我們心中沉睡的巨人,只有喚醒它,()我們才是超人,才能取得成功。因此我們要挖掘生命中巨大的能量,激發成功的慾望。

  51、用心計較般般錯,退步思量事事寬。有意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萌。此之為成事之理也。

  52、人生當自強,人的一生,總會遇見挫折磨難,但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走過了,便是一種收穫,便會讓自己成長起來。

  53、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54、人生路充滿笑與淚,兩者不可分離。人不可能永遠不碰釘子,每一個碰釘子的過程都是寶貴的,只要你肯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你的人生就會多精彩。

  55、人生的路本來就是坎坎坷坷,只要你堅持,努力,沒有過不去的坎。

  56、人不怕痛苦,只怕丟掉剛強,不怕磨難,只怕失去希望。

  57、一個人一旦沉淪於痛苦之中,就永遠不會有所作為,只有那些懂得消解痛苦,並在痛苦中不斷積聚力量者,才會使生命變得愈加豐滿的和充實。

  58、當你意識到是你決定了自己的未來時,你就能更充分地體驗人生。當你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失敗或膽怯歸罪於他人,你就會為未來的圓滿人生打下了基礎。

  59、消極的人受情緒控制,看天,天不藍,看水,水不清,積極的人卻能控制情緒,挫折只是試金石,困難就是墊腳石,努力才是成功的梯。

  60、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