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心靈的經典話語

感動心靈的經典話語

  1、我們如海鷗與波濤相遇似的,遇見了,走近了;海鷗飛去,波濤滾滾地流開,我們也分別了。上帝對人說:我醫治你,所以要傷害你;我愛你,所以要懲罰你,天空中沒有翅膀的痕跡,但我已飛過。

  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愛情就像是鬼,相信的人多,遇到的人少。

  4、別跟自己較勁,那樣沒勁。也別跟別人較勁,那樣更沒勁。世上的一切,歸根結底就是一個“淡”字,看開了,也就那麼著了,沒什麼了不起的。心態放平,做人坦蕩,走在這天地間還有什麼可怕的?

  5、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6、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7、帶著一根菸,浪跡天涯。

  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9、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0、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