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傷感的經典非主流話語

表示傷感的經典非主流話語

  1.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2.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3.習慣了你對人的依賴,雖然我也是一個孩子。

  4.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您耐心地等待。

  5.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帶走了誰的思念。

  6.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7.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8.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9.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 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 就這樣慢慢延伸 一點一點的錯開來 也許 錯開了的東西 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0.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11.當我的靈氣變的無比強大時,我想要保護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12.就在那一瞬間,我彷彿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13.我站在人群裡,傷心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14.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15.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16.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17.我喜歡找一條漂亮的馬路,然後在上面氣定神閒地走,走過斑斑樹陰的時候我象是走過了心中明明滅滅的悲喜。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 徹心徹肺 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 被痛得死掉了。

  18.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9.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