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表白的話有哪些

和女生表白的話有哪些

  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我愛你!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春草也是為你而綠,這黃土上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豔。

  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哦!但願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讓她一口氣飲盡我心靈的烈酒!

  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

  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裡;給我一個密碼,讓我開啟你的心門。

  過去的已經成為事實 但是事實畢竟已經過去 重要的是從過去中看到未來 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今夜月色如銀,多麼安謐,多麼寧靜;親愛的,你在哪裡?何時才能和你共剪西窗燭,欣賞這靜夜恬恬的美景(歡迎您)!

  盧莉莉《聽見的風景》裡有一句話: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就是為了此刻能與你相遇。

  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哦,看你罵我時,似乎有很大的快感!如果你想天天享受這種感覺,就嫁給 我吧!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親愛的!醫生說我得了相思病.藥方如下:熱吻三次 情人眼淚2-3滴 永恆的愛情熬燉一輩子,我想…只有你能救我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