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的話語

感恩父母的話語

  1、在我人生過去的路途上,有一盞盞的道燈,而您們的燈卻是最耀眼最溫暖的那盞,一直支援我的前進,一直給予我無盡的鼓舞。

  2、在你的生命中最荒謬的一天,就算你有一臺電動的騙人機器,你也騙不過你的母親。

  3、要是有來世,我還要做你們的孩子。

  4、陽光是燦爛的,但比不上母親對我的愛。

  5、我給我母親添了不少亂,但是我認為她對此頗為享受。

  6、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

  7、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8、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9、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我覺得這句話說明慈母對一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就想根對花一樣重要。

  10、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11、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12、母性的力量勝過自然界的法則。

  13、母親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愛是值得的.。

  14、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這說明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是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

  15、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16、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17、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18、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於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麼我的母親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

  19、媽媽,您是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

  20、父親是財源,兄弟是安慰,而朋友既是財源,又是安慰。

  21、父親的愛如同大山,大愛無言,通常都是默默的關注著我們的生活,讓我們感恩父愛,感恩這偉大的愛。

  22、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香甜?

  23、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最近訪問